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问股:随身股票咨询室

 2013-05-14 09: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目前国内股票类APP层出不穷。

炒股因其特殊性,与移动APP适应性极强。通过移动互联网炒股正在成为一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事。发展股票类APP也成为国内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竞相争夺的一块市场。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便是一款十分优秀的股票APP——问股。

APP名称:问股

支持系统:android

下载地址:

近日,股票资讯类APP问股更新了最新的1.6版本,新版本除提高客户端的稳定性外,对各项功能也进行了完善。不仅应用兼容性近趋于完美。cpu功耗、内存占用情况也得到了良好的优化。既然是定位于随身股票咨询室的APP,问股的节电性能也在完成新版本升级后排在了同类APP的前列。

相比较同类股票应用,问股有四大特色功能:1.专家在线答疑:汇聚多家专业财经机构专家,在线回答您的股票问题。2.实时大盘点评:各路高手独家点评当日行情,让您对大盘了如指掌。3.权威后市分析:高手帮你深度剖析股市,独家内容每日更新,每天看一看,炒股更轻松。4.搜索个股功能:输入您的股票代码,个股相关内容尽收眼底。以往市面上大多数股票类APP单纯以股市行情资讯为主打功能,较为单一。问股不仅集海量股市信息每天与大盘同步,且能够通过权威分析、搜索个股、专家点评、在线咨询等方式更为深入的为用户带来完整的炒股体验。让用户不必每天守着电脑或者奔波于证券交易所,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股市行情,及时调整策略,运筹帷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