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站长网第一期微信营销培训招生

 2013-06-04 06:19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课程概述

有一种工具,不用打电话,就可以帮你轻松成交更多客户!有一种方法和途径,可以帮你廉价,有效,快速的做门店促销,产品推广,形成口碑传播!这就是微信!

随着微信用户逐渐突破四亿,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使用微信拓展他们的业务、维护他们的客户关系,越来越多的个人也投身微信浪潮中。微信领先的二维码扫描,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商家的独有二维码,就能获得一张存储于微信中的电子会员卡,企业可以设定自己品牌的二维码,用折扣和优惠来吸引用户关注,开拓 O2O营销模式。

随着微信这一新媒体在国内外的迅速普及并广泛应用,微信正变成最热门、最时尚的互联网应用之一。同时,随着微信人气的不断聚焦,许多企业及机构也意识到微信平台的巨大营销价值。微信将是未来几年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无论是企业还是机构,乃至个人谁如果忽视了这个新舞台,谁就有可能失去竞争优势。 微时代,早已来了!你行动了吗?为让企业、商家和个人快速掌握微信营销的技巧,站长网独家邀请自身微信营销人士一起举办微信营销培训讲座,欢迎咨询、报名参加!

【招生对象】 企业总经理、市场总监、营销总监、品牌总监、销售/客户总监、品牌公关负责人、政府及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

主讲教师

窦明亮,扬州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曾创办过南京最大的大学生组织“南京高校联盟”,06年创办3D南京,2012年投身微信项目,自有微信公众账号订阅量过百万,微信电商月销过十万,微信电商第一人 。

培训特色

第一: 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让学员完整的吸收!

第二:完善的培训后期指导支持,不断丰富知识至关重要!

第三:视频培训+QQ群长期指导,让每个学员都得到成长!

第四:100%零风险的学习保障,零风险承诺让您的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课程安排

一、微信营销理论篇

1. 微信的发展现状

2. 微信和微信公众账号的区别

3. 微信和微博的属性区分及微信的传播力量

4. 企业官方微信的包装和定位

二、微信营销实战篇

1. 微信推广计划的制定

2. 微信营销解决方案

3. 微信团队如何建立

4. 线上线下微信的配合操作

三、微信营销提升篇

1. 微信订阅量如何获取

2. 微信互动的技巧

3. 微信内容与传播的几个策略

4. 企业微信团队的KPI考核和评估

四、微信营销案例分析

1. 微信营销经典案例分析

2. 微信营销案例的特点

五、个人和开发者微信盈利

1、个人草根、开发者 如何利用微信平台盈利

2、企业未来微信发展趋势探讨

其他备注

售后支持

1.凡是参加A5培训班的学员,都可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老师长期辅导跟踪学员培训后的情况,无论任何疑问,都可以在培训群里提问交流。

2.定期组织线下交流活动,老师与学员一起探讨微信营销经验。

3.在线QQ群交流,学员可以随时向老师发问,寻求答案。

培训安排

课时:共16课时 开课时间:6月14号 20:00 -21:30

讲课方式:好视通视频软件,可以在线视频和录音

学费:1980 元 支付方式 www.admin5.com/bank

(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期收25位学员 按照报名顺序,人满为止。再次承诺: 对讲课不满意的学员在开课后3天内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在线报名咨询: qq: 8561289 qq: 8802663 qq: 886128

咨询电话 400-008-353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