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郑本地学生培训机构如何做营销?

 2020-01-19 19:5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说了晚辅如何引流获客,今天接着再来说下,本地学生培训机构如何做营销?首先你要明白营销的第一个目的是什么?这么说,很多人肯定不懂,营销的目的就是赚钱,成交呀?其实这肯定不是,为什么?如果你要成交你的客户,你要搞定三件事?

1、你的客户是谁? 2、你的客户在哪里? 3、你的客户为什么选择你?

如果你不搞清楚这3件事,你肯定会在大马路上或学校门口发宣*,人力成本大,效果差不说,这根本就是浪费表必和废动作。

你想个最简单的问题,如果你在学校门口接小孩放学,门口一堆发*的,你会看完就去报名吗?

1、有多少人会看*? 2、有多少人会打电话或加微信了解? 3、有多少人会付钱成交买课?

这个信息达到率和成交率是否和你的实际付出成本成正比呢?

1、人力成本 2、时间成本 3、广告印刷成本 4、实际产生的利润

如果你没有算好这个账,就去做这件事,失败率极高,这种尝试从实际讲,是最差最没用的,因为讲真,我的女儿报课,从未是在学校门口找到的信息或买的课。

主要是哪些路径呢?

1、家长群 2、家长朋友圈 3、家长推荐 4、老师开班或推荐 5、兴趣体验微信群

如果从这几个路径来看,你会发现这就是主要的接触或成交渠道,成交过程呢?

1、用户接触到培训类信息对孩子的重要性 2、通过家长*流看同学在哪学 3、去同学学习的机构参观,看效果和环境 4、了解报名信息和价格,时间 5、付款成交

在这个参考了解过程中,有一点很重要,你的收费和服务价格一定不要太便宜,为什么?

我问了好几个孩子妈妈,她们看了几家钢琴培训机构后,看到他们的价格太便宜,就没报名怕水平太差,而到另一家机构盾,价格是最贵的,也听同学妈妈说这个学的特别好,都是一对一教学。

最后全是在这报的名,有哪几因素决定用户成交呢?

1、首先有信息源激发了用户的需求 2、用户有了需求开始找寻解决方案 3、学生之间最多的报名渠道是哪些? 4、家长群和家长之间的交流最重要 5、培训机构的环境和体验,价格体系 6、家长的推荐直接获得信任

从这6点看,你就明白,这一系列的动作就是构成成交的因素,假设每个家长的小孩都要报名来培训,那么,他会从哪些渠道来了解信息呢?

1、学校门口 2、老师家长群 3、朋友圈 4、本地宝妈微信群 5、本地公众号

这么一看,你会发现,你的精准营销渠道一目了然,你再去营销是不是变得简单呢?

当然,我的建议是,不要直接卖产品或服务,你要以按这4步来走:

第一步:设计赠品 第二步:测试渠道 第三步:培育信任 第四步:成交客户

而不是上来就卖课卖产品,别人为什么要信你呢?很简单,多数人是感性的,你要给超级赠品,和他先*,建立链接,你的成交率大大提高。

另一个在本地找到10个超过100个宝妈的群,我相信不难,朋友推荐,本地接朋友圈广告的,或本地大量不同类的培训群或家长群,这都是极好的潜在客户鱼塘。

如果你能找到你的客户,又能送出超级有吸引力的赠品,用户会主动加你,来线下找你,领赠品,那么,你是不是和客户发生了关系呢?

有了了解和关系,有了交流和体验,再成交,就非常简单了,主要是,你不要太急着让客户掏钱,而是让客户主动找你买课程。

例如,让小孩子开心,送一些小礼物,越多越好,最后小孩子拿了很多礼物,一定会说服妈妈选择这里,只要,你的环境不要太差,服务不太差,成交就搞定了。

对于礼物,可以设计2步:1、来就领礼物,不报名也送,小礼多可以多一点 2、报名再有超级大礼物,吸引小孩催促妈妈报名

不要不舍得,1个客户如果你能赚1000块钱,你送200块钱的礼物也不亏,要是你不送,客户不成交,你交的房租和水果人工,全亏了,你就是亏大了。

因为没有成交就没有利润,没有利润你就活不下去,只能关闭,而现实中很多小培训机构就是这样,不舍得赠品,只想免费获得大量精准优质客户,这就像,你想赚100万,可是你1万2万都不舍得付出,请问,谁给你100万?

总有人商家说缺客户,其实,你要舍得送,客户都在挤爆你的门槛,怕就怕,你舍不得赠品,又要赚钱的心态,那就太痛苦了,就像……

你想娶公主,可是长的丑还没钱,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你还懒……还不爱劳动,那就真没办法了,你说是不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