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5网盘VIP联盟打开站长盈利异类通道

 2013-06-08 15: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底,在知名的站长类网站上,如admin5、chinaz、落伍者等,都流传着一句话:互联网的寒冬来了,站长们的幸福日子已经到头了。

为什么站长圈内会有如此感叹,记者采访了在圏内小有名气的一位站长,他告诉记者:“从我们的支出方面来看,虽然我们的服务器和带宽仍然采取租用的形式,一年也只需要几千元,但是,随着物价的上涨,衣食住行的日常开销也猛增,而我们的版主们,也要发放一定的奖励,这一块增长也较大,造成我的网站运营成本远远比前两年多。比如我做的资源站,我有十多个版主,虽然只给他们发一点激励的奖品,但每个月,统计下来,我花在他们身上的钱也要近千块了。”

“但是从另一方面看我们的收入却没有快速增长,这是因为我们这些小网站的变现能力太差,大家获得收入的方式主要是广告联盟,现在在我们这类网站投放广告的,通常是百度联盟和中小联盟,主要通过弹窗广告,但对于我们这些一天IP有两三千的网站来说,每个月的广告联盟的收入也就两千多块。我们现在想提高自己的流量和权重,就必须不断做推广,但像百度这样的大公司不断地扩张,我们同类型的大一点的网站,不是卖了就是倒了,我们的权重也是一降再降,现在链结基本上也不会加我们网站,导致我们流量和权重还有减少的趋势。我们也曾经想建立会员制,用我们的资源去赚钱,但是我们的用户根本就没有付费的习惯,建立会员制,花了时间和精力,又没有效果。现在,我的论坛,基本就是保持略有盈利的营收情况,除去我个人生活的必要费用,日子也照样过得紧巴巴的。网站想快速增长营收,还真的找不到什么好的办法。”谈到收入状况,站长忧心重重,他特别拿出了手机,IPHONE 3G,,这还是他前几年论坛很赚钱时买的,已经三年没有换过手机了。

上周六,115网盘推出了VIP联盟,为解决站长的烦恼,提供了一个可行的途径。据115网盘的工作人员介绍:“6月1日,全新的115网盘推广联盟升级上线,推广联盟是我们为普及云存储的个人应用而启动的全网广告联盟,旨在让更多网民得到最实惠的云存储服务。VIP用户登录115网盘的VIP联盟 ,添加115网盘的推广链接,只要有其它用户通过推广链结,付费成为115网盘新的VIP会员,那么推荐者,就能至少获得三十元的提成。”早在上月底,115网盘的价格已经做出了重大的调整, 100G的付费空间,低至一年只需50元,只有国内同类产品的二十分之一,甚至还低于移动硬盘的价格,而推出VIP联盟后,用户通过推广VIP联盟成功后,获得的提成,竟然占100G空间售价的百分之六十以上。115网盘的工作人员给记者的解释是:“从6月起,115网盘开启了广范围的推广活动,将耗资1个亿以上,这个VIP联盟,只是其中的一项。”

 

一靓号用户6月7日获得的提成情况

 

115网盘VIP联盟上线后,一靓号用户这几天的提成情况

据115网盘的工作人员介绍:“站长自身拥有的资源优势,网站的流量优势,先天的适合VIP联盟。站长若参加115网盘VIP联盟,将让网站收入快速增长,一方面,大部分站长,现在提供百度网盘、华为网盘、迅雷快传等的外链下载,增加115网盘的礼包码,并不会影响其它链结,便捷的礼包分享模式,将会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和更好地体验,而115网盘提供单个文件50G的上传,免去了打包分割文件的痛苦。115网盘5000多万用户分享的资源也将成为站长资源的组成部分之一。另一方面,增加VIP联盟的推广,并不会影响网站原来的营收,而每个成功通过站长链结充值成功的VIP,站长都将得到三十到四十元的提成,对于拥了忠实粉丝的站长和丰富资源的站长来说,通过推广价钱超低,功能优异的115网盘的VIP,快速增加VIP用户来获得提成收入将不是难题。VIP联盟后台分成数据快速反馈,让站长对自己的提成收入清晰也=地了解。而准时结算的模式,可以让站长快速得到现金,将让站长拥有更充足的现金用于网站推广。”

记者在115网盘的圈子里发现,从上个周末VIP推广联盟上线以来,已经有许多用户获得了提成,每天收入几百元的用户也不少。站长们,可以尝试进入 加入115网盘VIP推广联盟,这将给各位站长增加一个快速套现,获得大量收入的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