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年第三届东北亚互联网创业者大会

 2013-06-24 15:3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连,是一座科技前沿城市,是软件外包和信息产业行业的领军城市。2013年东北互联网峰会将齐聚数十家大连本土的知名互联网企业及数位互联网领军人物,在这个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为东北互联网企业搭建起一座互动交流的平台,携手打造东北地区互联网发展的新高度。

互联网是科技的产儿,是文化的先锋,然而东北互联网行业正处在摸索中前行的时期,与其他发达地区相比仍有着不可忽视的差距。在国家振兴东北计划中,处于新经济前沿的互联网产业,需要东北互联网创业者们的不懈努力,共同进步,协力开创属于东北亚互联网的辉煌前景。

伴随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给企业带来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互联网发达地区行业迅猛发展所带来的影响,东北互联网创业企业将如何开拓自己的发展之路,是摆在每个创业者面前必须面对的课题。本届东北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将对这些课题进行深刻的剖析与解答。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本届东北互联网高峰论坛的举行,将极大的推动和提升东北互联网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围绕产业发展和技术应用的方向,互联网产业的重要作用与严峻使命,结合东北地区实际情况,深度剖析其根本内容,并紧紧抓住快速变化的经济发展方式,着眼于“十二五”规划起步新形势下国家对互联网产业的结构调整,建立适合新一代互联网产业体系。

此次东北互联网峰会将紧跟时代发展新趋势,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终将成为常态性、创新性的互联网产业极具价值的交流载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