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易信公众平台开始公测 公众账号可对关注用户进行审核

 2013-09-06 11: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9月6日消息,今日网易与电信联合开发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易信正式推出公众平台,针对个人、企业和组织等对象开放注册,目前处于公测阶段。

易信公众平台主要有四大内容模块:客服服务、工具助手、内部分享、媒体资讯。易信表示将向用户提供免费即时通讯服务,帮助企业建立维护用户关系。开放接口,支持更多开发者向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实用工具。提供关注验证权限,更好的向企业组织提供内部分享交流服务。品牌、个人、媒体,可以通过易信与粉丝互动,向大家传递更多资讯信息。

从易信公众平台的介绍来看,其与微信公众平台最大的区别和特色是内容分享功能,即关注验证权限,用户关注易信,需要公众账号进行审核才可以通过。以往的微信公众平台、新浪认证证号,只存在单一的用户对账号的审核,关注哪些账号由用户决定。而易信公众平台的关注验证权限,则让公众账号可以对用户进行审核,提高分享交流的质量,筛选优质用户。

易信公众平台注册,除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真实照片、手机、电话等信息验证外,若属于企业、组织帐号,还需提供企业法人、管理者或主要运营负责人员信息资料。

易信8月19号推出以后,短短24小时内,用户数量突破100万大关,让网易再次成为互联网关注的热点。对于易信的发展前景和营销价值,业内也广泛持看好的态度。易信公众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易信的交流分享机智,对于微信来说,将带来何种程度的竞争,还需要时间来验证。本文作者:A5站长网总编 扬扬,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