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加速乐参加互联网安全大会 现场火爆异常

 2013-09-25 11: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3日至25日,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互联网大会聚集了很多安全领域的技术牛人,探讨并演示网络攻防技巧。作为知名的网站安全防护平台,百度加速乐参与了此次盛会,在B30号设置了展位,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的关注,现场异常火爆。

在展会较为冷门的一角,笔者发现有个区域人头攒动,堪比中秋逛故宫,挤进去发现原来是百度加速乐的展台。百度加速乐作为安全领域的巨头,以其先进的云计算、“零部署”和“零维护”等而受到众多站长及安全技术人员的关注。

许多站长纷纷表示,自己的网站都有遭遇到不同程度的攻击,网站访问过慢的现象,之前也使用过其他的安全服务,但是效果并不好:有的安全方案太贵;有的客服“太冷”,根本无法沟通;价格便宜的又扛不住攻击等。加速乐是免费的,网站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就能防止各种网站安全问题。而且技术人员也对此做了演示还提供了很多案例,这让我们很放心,回去后肯定会选择加速乐的。

百度加速乐的展台还有另一大亮点,展台的周围美女环绕,参会人员在其引导下现场扫描加速乐的二维码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活动,奖品出其不意,除了鼠标垫、手电筒、USB hub、加速乐专业版3个月等,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安全套,配上加速乐的LOGO,这让笔者不禁怀疑是否加速乐做起了周边产品?

加速乐安全专家表示,第一天加速乐展区就受到如此关注和欢迎,并且凡是了解加速乐产品的站长都表示会选择它作为自己网站的防护平台,加速乐在网站安全的地位有进一步提升。通过与用户的沟通,加速乐也在不断改进,努力满足所有站长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