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单招教育类网站推广策略

 2013-10-08 10: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招教育类网站,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行业,这类教育行业的特点是:流量小、时效性强(往往一年只要几个月有用户关注)、竞争度小。这对于从事这类行业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机遇,因为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推广策略,就可以让我们的网站排名在前。

一、单招教育站网络市场行情

目前因为单招教育行业没有太多人关注,因此在网络上并没有一个系统的竞争环境,大多数单招类的信息都出自门户教育网站,没有什么专业的网站主要做该行业,可以说是竞争度极低。

二、推广策略

我们在做教育类网站的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户的需求,通过百度的搜索结果不难看出,对于单招教育类的需求有问答、交流、资料下载的用户需求,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如下几个渠道推广自己的网站:

1、通过百度知道、QQ问问、天涯问答等平台自问自答单招类的问题,留下自己的网站品牌词,引导他人搜索品牌词,进而来到我们的网站。

2、通过在自己的网站开设论坛,让用户进入网站后在论坛活跃。或者直接到相关的贴吧、豆瓣进行发帖跟帖引流。

3、通过做豆丁、道客巴巴、百度文库,设置好文章标题,内容中加入引导的语言或者留下链接,引导用户来到我们的网站。

以上3点只要坚持做3个月,我们就可以拿下单招行业的70%的网络市场份额了。

三、总结

当然,我说的这个推广思路一样适用于其他比较冷门的行业,只要通过第三方平台的围剿,我们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垄断网络的市场,等对手反应过来的时候,门槛已经很高了,而这时候,客户已经都在我们的网站里面了。

本文来自育龙单招网 转载请附带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