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理财:对金融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充满信心

 2013-10-24 15: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今日发布声明,称始终与各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保持积极主动的沟通,并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确保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良好运行。

以下为百度声明原文:

近期,百度金融中心即将发布的“百发”计划, 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在此深表感谢。百度金融中心在参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过程中,始终与各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保持积极主动的沟通,并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确保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良好运行。

百度作为一家创新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和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百度进入到互联网金融领域,能够把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金融机构在理财方面的深厚积累有机融合,将充分利用自身对金融理财用户的深入了解,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我们相信互联网企业与金融领域的紧密结合,也将推动金融产业的升级发展,最终让广大投资者获得更大的收益。百度金融中心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用心设计产品、遵章合规运营,我们对百度金融产品为用户创造的价值充满信心。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百发”计划。百度金融中心愿意在政府相关主管机构的指导下为我国的金融创新贡献力量,造福网民。

百度金融中心

2013年10月23日

------------------------------------------------------------------------------

江赛春:德圣基金研究中心创始人,首席分析师。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

互联网金融仍然处在开局阶段,百度通过金融创新,即将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对于国内互联网公司在金融方面的探索与创新,政府应该保护和支持,促进这个行业健康发展。国内一直缺乏金融创新,如果互联网金融就是把理财产品搬到网上卖,这怎么能称为创新?百度这次推出的百发计划,通过组合形式的理财创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个好开端。值得鼓励和提倡。政府应该用创新和包容的胸怀,来鼓励新生事物。它毕竟是给老百姓带来实在好处,也能促进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问投资创始人杨晓帆:或将冲击传统基金业

百度发布百发理财计划,是百度金融布局的刚开始,或将对传统基金业带来冲击。

国金基金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林霄: 开放才能实现多赢

百度是非常开放的心态来做互联网金融,积极与各方展开合作。这种合作与此前的互联网公司与基金公司的合作存在极大不同,百度是双方拿出自己强项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这种开放的心态,才能实现用户、合作方以及自己的多赢局面。我们也在积极探索与百度的合作模式,百度是一个优质的互联网平台,对于中小基金公司没有歧视,从产品角度为客户价值着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理财揭示互联网理财用户特征:“8090后”成投资主力

    日前,百度理财公布了一组购买“百度理财B”和“百赚”用户的数据。数据显示,理财用户中市级人数比非市级人数更多,主要分布年龄层为20-30岁区间,“8090后”成为购买主力。互联网理财用户的这些特点,和目前整个互联网的平台属性高度相关。不难看出,百度等互联网公司的强势入局,从用户和购买力等核心层面,为

    标签:
    百度理财
  • 百度理财持续热卖引关注 引领互联网金融创新

    继百度理财平台首款支持产品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创造了不到4小时销售10亿元的奇迹之后,10月31日,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支持的第二款产品“百赚”上线,继续保持热销势头。据了解,“百赚”是百度金融中心和华夏基金,基于普通互联网用户投资需求分析而合作推出的一款长期定制理财产品。10月31日,“百赚”的年化收

    标签:
    百度理财
  • 百度理财“百赚”持续热卖 网友称比银行存款划算

    百度理财的火爆度还在延续。继理财平台支持的首款华夏基金首日销售额突破10个亿,创造了基金行业新高度与新历史后,10月31日其支持的第二款产品“百赚”的认购金额也也持续飙升,人均认购金额高于行业均值10倍。不难看出,互联网理财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百度所覆盖目标人群的购买力相当强大。李梅(化名)是一个五

    标签:
    百度理财
  • 站长网播报:传苏宁PPTV达收购协议 百度理财产品上线

    1.传苏宁与PPTV达成收购协议今日或公布交易细节消息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苏宁将以4亿美元收购PPTV,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协议。腾讯科技未获悉双方的交易细节,该消息也尚未得到苏宁和PPTV的官方证实。消息人士指出,苏宁最快将在今天公布相关信息。苏宁传统家电零售业务近年来受到挑战,正加快向互联网转型步伐

    标签:
    百度理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