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主机点评网发布新优惠券分享站

 2013-11-06 09: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领先的主机空间点评和搜索平台,主机点评网(HostUCan)在站长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此外,主机点评网的优惠搜索功能也为各大站长极大的降低了建站的成本。用户可以在这里快速的找到国内外主机,域名,SSL证书和软件的优惠券。

在站长领域取得成功后,近日主机点评网团队正式推出针对生活消费品类的优惠分享和查找平台品诺客(Pinnok.cn), 借助于原有团队强大的议价能力和技术优势,将为各消费者在购物时带来最佳的优惠促销资讯。

品诺客向顾客提供300多家国内电商以及200多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国外电商的电子优惠券。通过品诺客,消费者可以及时获取当今各大电商的最新优惠信息,并且从中选取自己有意向的网站,直接进去查看和购买。

品诺客拥有最新最全面的优惠信息,这些优惠来自品诺客自己的购物专家,各大电商提供的而优惠信息,还有来自热心网友的提供。因此品诺客不单是个提供优惠信息的网站,还是一个给大家共同发现和分享优惠的平台。在品诺客,可以认识到很多独特的网站,更是货比三家,实惠购物的不二选择。

另外,海外购物也能在品诺客上轻松实现:海外游,海外购物,旅游,机票,酒店,品诺都能获取您想要的任何优惠信息。对于品诺客的会员,还可以拥有独特的专属的购物街,关注喜欢的网站的所有优惠信息,品诺客就会通过会员所关注的网站,单独列出会员所关注的网站的自有优惠。购物网站目录更新也十分及时,避免消费者错失购买优惠商品的良机。

品诺客,您的在线购物第一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主机点评网新版 正式上线

    主机点评网(www.hostucan.cn)新版正式上线啦!!最新PC版本不仅保留了传统的建站项目---“主机搜索、域名比价、关键字排名查询”之外,还在首页增添了更加详细的“年度IDC排行榜”、“虚拟主机热门促销”,更有最全最新的“综合资讯”帮助用户实时了解国内外互联网动态,掌握建站技能,捕捉互联网

  • 主机点评网 2014 美国主机 年底 低价大促

    主机点评网推出CyberMonday美国主机狂热促销专题。热门促销,再次低价疯狂来袭!!还在犹豫什么,就趁现在低价促销,赶快来选购你心中的超值实惠美国主机!详细购买链接及更多优惠可访问:www.hostucan.cnBlueHostCyberMonday大促-只要$3.49/月现在起,BlueHos

  • 主机点评网建站工具-“主机快速定位”器

    为帮助站长朋友解决在建站初期选购主机时无从下手的难题,主机点评网(www.hostucan.cn)特地开发了主机搜索工具“主机快速定位器”,用户只需设置需求后,就能迅速获得符合要求的主机搜索列表,节约时间成本。主机点评网目前收录国内外公司230+家,主机产品将近300个,为主机搜索工具提供了丰富的产

  • 主机点评网全力打造2014 WHD.China主机盛会

    中国第二届非官方主机行业盛会--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届时,一场涉及主机、域名、云计算等相关互联网行业的豪华盛宴将隆重开启!2014WHD.china会议免费报名地址:whd.hostucan.cnWHD(WorldHostingDa

  • 主机点评网采访惠普首席技术官李为冲: 云计算时代中国能否弯道超车

    中国惠普CTO(首席技术官)李为冲在2014全球云大会·中国站就“HPHelion助力企业混合云之旅”做了精彩演讲,其表示,作为一个政府推动政策影响力巨大的国家,“中国的云计算和云服务时代会比想象的来的速度快得多。”在演讲结束后,李总接受了主机点评网的访问,就此问题进行进一步讲解。“云计算和云服务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