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耿杰:草根互联网创业者成功必备要素要素

 2013-11-10 14: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一次回到admin5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心得,我记得第一次投稿时,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高中生,因为满怀创业之情走上了互联网这条道路,如今我的公司已经有200多名员工,我本人也从香港理工大学休学。 看过我文章的朋友一定记得,我是一个“三无”背景的高中生,创办IT在线教育的网站-开心电脑网(www.pctop1.com)这个网站懂数据的人一看就知道,现在人气并不好,但是我却可以获得风投,养活着公司200多名员工,我是如何做到的?草根互联网创业者想要成功又应该具备哪些因素呢?

第一:心怀梦想,脚踏实地。 我见过太多太多的创业者满怀希望的进入互联网这个领域,然后失望的而归,进来时雄心壮志,想着如何挑战现有的商业格局,想着如何成功,捧着乔布斯,比尔盖茨等传记激动地痛哭流涕,可他本身可能就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嘴里吃着白菜,过于臆想不能成功,成功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工作,梦想只是你意志消沉时候的强心剂。

第二:跳出圈子,扩展人脉。 我技术不是最好的,我创意不是最好的,我口才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同期创业者(09年)里草根最成功的,我是如何做的呢?我不给自己设置一个枷锁,我不想自己被锁在里面,我经常的看马云、李彦宏等人的演讲,我看了很多的书,然后我出去演讲,我第一次上报纸就是我自己推荐自己,我和记者说我们学校有个学生叫耿杰,高中生创业事迹什么的,然后告诉记者,耿杰一定可以取得成功,报道他是一件鼓舞人心,有利于90后走出迷茫的事情;各位朋友你们可以发现,我把这件事上升到道德还有人性的高度,记者没有拒绝我的理由,随后各大报纸都过来采访,我也越来越有名气,演讲邀约也越来越多,我也给企业做培训, 身边的朋友有各个行业的老板,这样我想要推销自己的理念,就很容易了。许多做互联网的人都把自己局限在搞技术的圈子里,这样根本等于自砍双臂,断了你想要飞翔的后路,你有了钱,你可以不懂技术,你的网站可以不好,但是都可以变好,前提是你得有钱。

第三: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坚持总会成功。 中国人的思维模式一直是很圆润的,我们古人讲最怕错误的坚持,又怕过早的放弃。只要你认定了这个行业将会有大的发展,就一定要坚持,我有不少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耿杰我要转行了,做互联网很久了,赚不到钱~其实我的开心电脑网现在已经快四年了,四年来,再小的网站都会被一大部分人知道,而我之前因为和投资商沟通一直在做另一个项目,现在我们要主力推广和完善开心电脑网。 我所说的每句话不一定是对的,但是却是我一直坚信不移的,我今年21岁,因为我自己一直给自己成功的机会,所以我走到了今天,我知道未来的还有很远,但是我不会放弃。跳出你固有的思维模式,用资本来运营你的想法。没有能力的时候要学会假装,有了能力要学会包装。没有人看重你的技术,练习你的口才,比练习你的技术更为重要,现在这个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我们中国公元前299年建立大一统的秦王朝,从此封建专制一直顺延下来,到了汉朝董仲舒提出“废黜百家,独尊儒术”儒学之所以被确立是因为它符合统治者的治国之术,就是压抑人性。儒家讲“三纲五常”做人做人要低调,枪打出头鸟,所以我们现在的人不敢表现自己。我们创业必须要破除这个迷信,我们不受人质疑,谁受人质疑?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预祝所有创业的朋友,早日获得成功。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们本来就是草根,我们本来就是一无所有,一无所有,就是我们今天拼搏的理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9年适合草根互联网创业项目,抓住了你就是下一个滴滴

    互联网并没有大家传说中的那么神奇。通过简单系统的学习,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互联网世界,发现原来你也可以参与到互联网行业当中,你也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创业者。

  • 线上草根互联网问答第3期

    【本活动是羽度非凡在个人粉丝微信群中发起的,每周五晚一小时的时间内,羽度非凡免费回答粉丝群成员的问题。】问1:新人怎样才能学好网络营销?答1:这个问题和第2期最后一个问题类似,羽度非凡个人认为不仅仅是网络营销领域,包括其他各个领域也都一样,先踏踏实实学习最基础的知识,别想着一步登天,只要你把基础知识

  • 线上草根互联网问答第2期

    【本活动是羽度非凡在个人粉丝微信群中发起的,每周五晚一小时的时间内,羽度非凡免费回答粉丝群成员的问题。】问1:微信公众号吸引男性粉丝,但目前遇到瓶颈,粉丝量无法增长。答1:通过你对自己微信公众号的情况介绍,我个人认为从两方面入手:1.增加微信公众号推广渠道,吸引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微信公众号;2.在不违

  • 线上草根互联网问答第1期

    【本活动是羽度非凡在个人粉丝微信群中发起的,每周五晚一小时的时间内,羽度非凡免费回答粉丝群成员的问题。】问1:你的网络事业定位是培训,那么你是怎样围绕培训打造个人品牌的呢?答1:定位培训的原因是我所学的领域比较多,但没有特别特别专注的一个领域,这是缺点,也是优点。你会发现真正做培训做的好的人,一般都

    标签:
    草根互联网
  • 回顾中国三大黑客培训网站 探寻草根互联网风口!

    2001年,黑客基地正式成立了;2003年,黑鹰安全网正式成立了;2006年,华夏黑客联盟正式成立了;接触互联网早的人应该都听说过这三个网站,当时是中国的三大黑客培训网站,这三家网站发展形成了规模,而且影响力非常大,后期又出现了黑客动画吧、安全中国、新世纪网安等众多黑客培训类网站。时间推到2008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