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交易征文:得到站长信任,我已成功一半

 2013-11-12 13: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A5,相信每一个站长或多或少都很熟悉,A5自2005年起已经成长了8个年头,有着心酸也有着无奈。对于一个混迹互联网的人来说,守护接触到A5站长网并不太早,也就三年的时间。接触A5论坛的时间更短,只有一年多而已。A5作为站长圈的一个领头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值此8周年A5中介交易征文这个机会,守护第一次参加A5的活动,想把自己心里对A5想说的话尽数吐槽,让我们共勉!

作为网络人来说,我们最大的缺陷是什么呢?相信大家应该明白那就是信任。其实不管是网络也好,现实也罢,大家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信任危险。作为站长,作为互联网工作者,连着我们的是一根网线,所以最大的问题是我怎样相信对面的你?怎样相信那个虚拟的你?

站长,哦,不对!应该称为创业者。我们知道站长是个比较苦逼的行业,面对着百度、备案、盈利等各方面的压力,为了让我们的网站更好的发展,为了更快的实现盈利,我们必须进行交流学习。我想优化网站、我想买空间、买域名、自己不会又不懂怎么办?很多朋友愿意花钱去得到想要的结果,然而问题又出现了,谁可以帮忙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你说你是卖空间的,我为什么相信你?你说你会优化网站,我找你得不到满意的优化效果怎么办?不用担心,A5中介帮你忙,只要你需要进行站长间的交易,我们都可以帮你。大家都知道淘宝是一个做中介的电商,为不少网民提供了便利。A5就是站长圈的“淘宝”,A5中介为站长间的交易保驾护航。

任何网站想长久发展都离不开交流交易,相信站长朋友们已经认同了这一点,不管我们的网站是什么盈利模式,都离不开交易。但是我们在虚拟的网络怎样交易?这就需要有一个“公证方”,只有在公证的情况下,有人负责任的情况下我们才敢放心交易。A5中介交易刚好满足了大家的需求,A5中介业务,在广大站长朋友支持下,一路走来经历了8年,目前已成功交易72000笔,成功交易3亿元。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为站长提供了多少便利?

我们知道信任的重要性,所以我们愿意选择一个中介方来保证我们的服务,昨天双十一大家看到了淘宝350亿的辉煌,明天的我们是否会看到A5中介的辉煌呢?在这个信任危机的时代,站长朋友们如果您需要进行交易,那么A5中介就是你的选择。

可能不少人说,如果选择中介服务不是要中介费的吗?站长朋友们,相对于您交易后的所得,这个中介费真的已经微不足道。相对于您苦苦寻找合作伙伴,寻找买卖对象,找一个中介是你理想的选择!

本文守护袁昆撰写,只是自己对五年多的网络生涯一点感悟,交易是我们网站发展的关键,信任是我们交易的前提,您做到了吗?原文来自于。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驰名人堂1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开启,免费得限量版RTX2080Ti HOF显卡

    从2010年诞生到2019年,影驰名人堂10岁啦!继影驰中国内存超频大赛活动之后,影驰科技再放大招:面向所有玩家发起主题为影驰#HOF十周年#的有奖征文活动,玩家参与活动最高可免费获得限量版RTX2080TiHOF10周年纪念显卡等惊喜大奖。

  • 华拓金服集团举行“感恩父母 情系华拓”征文比赛

    近日,由华拓金服集团企宣部组织策划的“感恩父母情系华拓”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期间共收到征文110篇,评审组经过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标签:
    征文
  • 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终评启动 系列活动升级为现实主义创作赋能

    11月30日,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作品研讨会暨终评启动会在沪举行,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彭卫国,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林庭锋,阅文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侯庆辰等网络文学作家及众多大赛评审专家共同出席。

    标签:
    网络文学
    征文
  • 研途宝征文大赛开始啦,放大招助你赢iPhone6

    2015年考研已经落下帷幕,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回顾匆匆考研路,那些有关梦想、挫折、坚持和收获的点滴故事,都值得被铭记和点赞。近日,研途宝正式启动“我的研途”大型有奖征文活动,邀请广大同学们一起写下心路历程,分享研途故事。即日起,将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w@yantubao.com,将有机会获得i

    标签:
    征文
  • “中国站长20年”第一届微社区征文大赛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如果历史上会记载互联网时代那些耀眼如星的网络风云人物时候,不知道这历史的车轮是否能记住他们的一些人,或者仅仅只能用两个字来在历史书上概括这个群体:站长。这是一群伴随着中国互联网,野蛮生长了20年的群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物质也许是极度贫乏的,但精神又是极度快乐的,因为他们叫做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