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Cloud Computing 2013世界云计算大会及展览」进入倒计时 各大企业冲刺参展

 2013-11-19 15:39  来源: 2013 世界云计算大会及展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核心提示:「Cloud Computing 2013世界云计算大会及展览」将于2013年12月10日-1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现已进入倒计时!仅有20天,届时将有1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与产品,2500左右的专业听众席位供给。更有来自全国各地信息通信相关领导的现场莅临指导。本次大会采用“ 会+展”的独特模式,带来高端、精准的观众,同时设立商贸洽谈区,增加更多的商业交流机会;增加圆桌论坛,便于台上台下互动;更多的媒体采访与报道机会,无限扩大您的宣传效应。

【信息通信产业网, 】11月19日电

「Cloud Computing 2013世界云计算大会及展览」将于2013年12月10日-1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现已进入倒计时!仅有20天,届时将有1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与产品,2500左右的专业听众席位供给。更有来自全国各地信息通信相关领导的现场莅临指导。本次大会采用“ 会+展”的独特模式,带来高端、精准的观众,同时设立商贸洽谈区,增加更多的商业交流机会;增加圆桌论坛,便于台上台下互动;更多的媒体采访与报道机会,无限扩大您的宣传效应。

2013世界云计算大会及展览距离今日仅有20天,组委会再次呼吁更多的企业来我会展示最新技术成果,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截止到11月19日,已有1000多名来自云计算行业主要用户、企业管理层及技术骨干报名参加,30多位行业领袖、政府、业内专家及运营商担任演讲嘉宾,本次大会已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80个展位被预定,接下来的20天内,将是预定展位的高峰时段。预计展位数量将达到:100个以上

以下为参加单位

相关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电信运营公司、政府部门与协会、医疗机构、教育科研、互联网、银行金融、保险投资公司、制造业、能源、电力、石化、烟草、铁路、航空、仓储物流、服务业、广电媒体、房地产、建筑工程、交通旅行企业,制药化工、医药保健、快速消费品等。

参加人员

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决策者、CIO/CTO/信息主管、IT 专业技术人员、教授/研究员、销售/市场/公关/渠道等。

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参会参展请联系:

联系人:朱鑫云

电话:021-60723305

邮箱:nancy.zhu@hnzmedia.com

传真:021-33275350

更多信息通讯,信息通讯市场和信息资讯,尽在信息通信产业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