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县级地方人才网站线下营销策略

 2013-11-26 2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人才类型网站来说,运营的难度还是相当大,因为人才网站不仅仅要搞好网站的运营,更为关键的还要做好线下的营销,事实上线下营销对于很多站长朋友们来说是要比研发一个技术,开发一个产品还要困难的事情,线下营销和传统的销售人员销售产品一样,不仅仅要大费口舌,还要具有更好的创意,这样才能够吸引企业和用户的关注,那么如何才能够做好县级地方人才网站的线下营销呢!

相对于市级地方人才来说,县级地方人才网站规模更小,但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对于网站功能来说,站长们很容易掌握,甚至可以购买一些人才网站系统,只要将这些系统安装,更换一下自己的logo和网站名称,就能够轻松的建设一个地方人才网站,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线下推广。

对企业的推广

县级人才网站的盈利模式主要有企业会员费以及广告费,广告费这是大部分网站都具有的功能,而县级人才网站想要赚钱,赚更多的钱,那就要更多高质量的企业加盟会员才行,因此地方人才网站的营销核心就在于针对企业。在针对企业的线下营销方面,主要采用三种方式,一种是聘请专业的销售人才,直接到企业单位进行宣传,让这些企业能够知道人才网站能够给企业带来的利益。这种方式虽然需要站长进行一定的人力资源的投资,但是如果站长本身营销能力相对较差的话,采用这种专业人士做专业事情的方法还是非常恰当的。

第二种是利用本地人脉来吸收一批企业,如果站长是当地人,那么或多或少会具有一定的人脉,无论是亲朋好友开了公司,还是这些亲朋好友的亲朋好友的公司实际上都可以拉过来,成为网站的首批入住者,当然利用这些人脉进驻的企业,享受的待遇也相当的优惠,甚至可以免费,这样才能够在面子上过得去。

第三种就是彻底利用免费策略来吸引企业的关注,进而让企业成为人才网站的会员,当然这个免费期要有一个期限,并且通过努力能够让这些企业在免费期间内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受益,那么在免费期过后,就可以升级收费模式,并能够让企业获得更多的权益,通过这种模式来不断深根细作企业会员。

对普通求职者的营销

对普通求职者的营销同样非常重要,在线下营销方面主要依托各种广告传媒,包括网吧以及市区的公交车、出租车以及和地方人才市场合作,在城市的大屏幕上发布一些求职职位,事实上在这些求职职位的发布时,也就是为人才网站进行了宣传,让更多的用户知道了县里原来还有一个人才网站,而且这个人才网站还有一些不错的企业资源,那么注册者自然就会增多。

线下营销方法多种多样,在人才网站建设初期可以采用广撒网的营销方式,当人才网站有了一定的基础,那么就要注重对目标用户的针对性的营销,要知道人才网站的求职者也是非常重要的资源,虽然这些资源并不能够直接给人才网站带来效益,但是却能够增值企业会员费用。本文由www.zhaopinxitong.com 无忧招聘系统首发A5,转载请保留链接来源,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第三届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第三届中国地方人才网高峰论坛,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浙江台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人才网站站长参加出席本届高峰论坛。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2016年6月24日下午,在浙江台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地方人才网CEO、运营总监参加理事会会议,乐清人才网高扬经选举担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在台州胜利召开

    2016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现场(张灵龙摄)2016年6月24日至27日,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在浙江台州开元大酒店胜利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才承办,乐清人才网、环讯人才网、长三角人力资源网、义乌搜才网、力众人才网、A5站长网、骑士人才系统、金牌猎头、台州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倒计时100天

    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才承办的"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5日-2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探讨新模式,合作赢未来”为主题,诚邀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峰会主讲嘉宾有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在浙江举行

    2015年第二届高峰论坛现场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5日-2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探讨新模式,合作赢未来”为主题,诚邀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交流、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骑士人才系统协办的中国第二届地方人才网峰会成功举办

    2015年8月7日,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二届高峰论坛在山西大同隆重举行,会议为期两天,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探讨创新突破,合作发展共赢”。为提升中国地方人才网行业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塑造人才网站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人才网站运营技术,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促进地方人才网行业发展,本次会议由中国地方人才网站长联

    标签:
    地方人才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