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恒大地产首个网上摇号项目落户主机屋

 2013-12-03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11月30日恒大地产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御景湾”,在恒大地产的官方网站()上开始接受购房申请,但开通首日选择某里云服务器的御景湾网上摇号系统就出现瘫痪无法访问,同时中国财经网等也给予了相关报道,详细可见:

主机屋的很多同事也非常关注这个项目,看到网站无法访问内心也是非常着急。事情恰恰就是如此巧合,12月2日公司销售部接到恒大商务部人员电话咨询,有意向把此项目落户主机屋的想法,公司随即安排测试,几小时后恒大地产首个网上摇号项目 ()得到快速稳定的运行。

主机屋从接到恒大的电话到完成项目测试仅仅用了几小时就全部完成,主要原因是

1、主机屋拥有自己独立研发的的云计算,云处理系统,可以快速部署,使项目可以达到负载均衡,从而可以达到高效、稳定、快速的访问效果。

2、主机屋拥有自己运营的BGP五线路机房并且拥有超50G带宽,可以保证全国各地用户的访问速度

3、主机屋拥有ISP/ICP/IDC等全资质,并且拥有自有自治域(as:45093)

4、主机屋拥有高效,快速专业的团队。

主机屋()现在已经为超过100万用户提供了云主机服务,现在恒大地产首个网上摇号项目也已落户主机屋,在未来的日子里主机屋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专业的,专注的,及时的,高效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