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交易征文】保障权益 传递信任

 2013-12-03 12: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次邂逅A5站长网,是在2009年,那时候刚接触网络的我整天泡在A5上阅读文章,膜拜那些通过网站赚钱养活自己的站 长,那时候我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像他们一样就好了,足不出户就能赚大钱。初次进行A5交易,是在2012年,在短短的18小时内便成功交易,让我不由感触 A5交易保障了广大草根站长的权益,传递了一份信任。

A5交易定位于此,也成功于此,短暂而漫长的七年,A5中介交易已经成为中国站长界最大、最好的交易平台,累计超过72000笔交易成交,累计交易金额高达3亿元。看到这里,我不由感叹,A5中介是 一个传奇、一个神话。如今的A5中介,在众多站长们的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亚于支付宝的地位,因为只要通过A5交易,就能最大限度保障双方的权益,让双方达到共赢。

恰逢A5交易征文活动,不经意间回忆起我在A5中介的第一笔交易,短暂的18小时便成功交易,而且有幸图王老大给牵线搭桥,让交易双方倍感荣幸。虽然当 时交易金额只有区区130元,但是图王还是详细的告诉我们交易要注意的事项,并及时通知交易进程,最终促成交易的成功。每每回忆起那唯一的一笔交易,让我 感触颇深,A5用心对待每一笔交易,A5平台的人性化,A5员工的贴心服务,让我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A5中介交易,不仅能保障广 大站长利益的,也传递了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如今,一年多过去了,虽然没有再进行过交易,但是我一直关注着A5交易,现在的A5交易越来越科学化、人性化,而且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当时我提的一些建议,A5也采纳了一部分.

当然,光鲜的背后我们要看到A5交易团队的付出,每一笔交易的背后都有A5员工的默默付出,72000笔交易的意味着A5团队付出了太多太多。尤其是在有 交易争议的时候,A5的员工作为中介往往承担着更多的责任,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因此借此征文,我呼吁广大站长在交易之后对A5员工说 一声“谢谢”,让他们感受到我们是一直支持他们的。同时相互体谅一下交易对方,尽量避免争议,即便有争议也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化干戈为玉帛,以便减轻 A5员工的工作压力。

好了,断断续续写了三天,心中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情。最后我衷心祝愿A5交易越来越好!祝愿A5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驰名人堂1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开启,免费得限量版RTX2080Ti HOF显卡

    从2010年诞生到2019年,影驰名人堂10岁啦!继影驰中国内存超频大赛活动之后,影驰科技再放大招:面向所有玩家发起主题为影驰#HOF十周年#的有奖征文活动,玩家参与活动最高可免费获得限量版RTX2080TiHOF10周年纪念显卡等惊喜大奖。

  • 华拓金服集团举行“感恩父母 情系华拓”征文比赛

    近日,由华拓金服集团企宣部组织策划的“感恩父母情系华拓”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期间共收到征文110篇,评审组经过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标签:
    征文
  • 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终评启动 系列活动升级为现实主义创作赋能

    11月30日,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作品研讨会暨终评启动会在沪举行,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彭卫国,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林庭锋,阅文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侯庆辰等网络文学作家及众多大赛评审专家共同出席。

    标签:
    网络文学
    征文
  • 研途宝征文大赛开始啦,放大招助你赢iPhone6

    2015年考研已经落下帷幕,虽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回顾匆匆考研路,那些有关梦想、挫折、坚持和收获的点滴故事,都值得被铭记和点赞。近日,研途宝正式启动“我的研途”大型有奖征文活动,邀请广大同学们一起写下心路历程,分享研途故事。即日起,将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w@yantubao.com,将有机会获得i

    标签:
    征文
  • “中国站长20年”第一届微社区征文大赛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如果历史上会记载互联网时代那些耀眼如星的网络风云人物时候,不知道这历史的车轮是否能记住他们的一些人,或者仅仅只能用两个字来在历史书上概括这个群体:站长。这是一群伴随着中国互联网,野蛮生长了20年的群体,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物质也许是极度贫乏的,但精神又是极度快乐的,因为他们叫做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