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蜗牛精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产品推出,再次在网上掀起热潮

 2013-12-04 16:3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进步和网络普及,互联网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普及度高,但网络技术是现在中国网络发展的硬伤之一。据了解,市面上不少年轻创业团队,纷纷研发与网络技术相关的工具或软件,企图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寻求更好的发展。

北京蜗牛精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蜗牛精灵)是中国年轻团队中的一员,尚且还名不见经传。但从今年3月份推出“蜗牛精灵优化工具”后,蜗牛精灵的知名度在网络上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因其适应网站优化的大潮流,因此这款工具一度被网友们称为网络最强seo优化工具。

近日来,据可靠消息称,蜗牛精灵又将再一次重磅推出团队研发的新产品“蜗牛精灵统计工具”。据蜗牛精灵研发团队内部人员透露,“蜗牛精灵统计工具”是目前国内首家能够获取网站访客QQ联系方式的系统,可以为各大小网站的站长们提供安全、可靠、公正的第三方网站访客统计数据。

某知名网站站长透露,这样一款产品无疑是真切地迎合了网络技术的新需求,是站长们的及时雨。使用过后,这位站长表示“蜗牛精灵统计工具”精准快速地获取网站被访客户的QQ号等联系方式,使得他们可以把流失的客户主动地给拉回来,掌握了主动权。

蜗牛精灵刘总表示,此次的这款新工具,在先后的研发过程中投入了三百余万,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中国最牛的网络营销工具。根据蜗牛精灵刘总的讲解,记者了解到这款“蜗牛精灵统计工具”大体具有4大特色功能,用4个词语总结就是:精准、快速、数量多、安全。更详细的介绍请戳“蜗牛精灵统计工具”官方网站(www.123456.la)。

蜗牛精灵的刘总表示,想要挣到钱最好的办法是让别人通过你挣到钱,也就是说在研发和推广一款产品之前,创业者们首先需要把客户的利益考虑进去,让客户挣到钱,你想不挣钱都难。

确实,在这个极其注重用户体验的网络社会,只要你真心为客户,你才有可能虏获顾客的心。也就是秉承这样一种“客户至上”的信念,蜗牛精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才能够在网络上引起如此大的反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即将推出的“蜗牛精灵统计工具”又将会在网络掀起一股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