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米网推出“未过期域名预订”功能

 2013-12-09 11: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都会有过期域名被删除,而当中夹杂的优质域名也是域名投资者必争之地。“若手上没有好域名,怎敢称自己是域名投资者”?在域名投资行业,好域名数量的多寡,成为衡量域名投资者身价和资质的标杆。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抢占先机,赢在起跑线上?不少投资者通过“域名预订”功能,预订即将到期的域名,但也有投资者表示由于一时疏忽,没能抢注成功,懊恼不已。

由于投资者或是因为忘记对域名进行续费,或是有意放弃,或是无资金续费等,导致每天都有大量的域名被删除,这其中就有不少优质域名。域名到期后,将进入续费期以及高价赎回期,若在赎回期内域名没有被赎回,系统将删除该域名。

域名预订,是对将要删除的域名进行抢注预订。而在域名删除前,用户可以提交预订,例如在COM、NET等国际域名被删除的前一天晚上12点前可以参与预订,CN系列域名被删除当天凌晨4点前都可以预订,看起来时间充裕,但是用户需要频繁地关注自己心仪的域名是否有续费,是否进入删除期,并且极有可能因为一时的疏忽,错过域名的删除期,错失了预订的机会。

抢米网(www.qiangmi.com)“ 未过期域名预订”是为用户推出的一种省时省力的域名预订方式。省时,未过期域名预订后不用每天关注您喜欢的域名是否到期;省力,随时预订无需考虑其是否即将过期,无需担心您喜欢的域名忘记预订。只需您一次预定,剩下的事情全部由我们帮您搞定。

抢米网(www.qiangmi.com)“ 未过期域名预订”是域名预订的一种方式,当您提前预订未到期的域名后,将单独显示在长期预订域名列表中,只有未过期域名预订未进入删除期前您都可以自行取消预订。

立即预订您心仪未过期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