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米网新推出分享赚佣金活动

 2013-12-17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日起,抢米网用户可以参与域名竞拍或推荐过期域名预订分享赚佣金的推广活动。

您可以在域名竞拍列表中选择正在竞价的域名或域名查询列表中选择过期删除的域名,点击“分享赚佣金”按钮获取推广代码或通过一键分享功能发布到各大微博及论坛。

通过您推广链接注册的会员将成为您的下线,如果您的下线会员参与域名竞拍并且最终得标,在域名竞价过程中产生差价,抢米网将提供极具诱惑力的差价返还政策。

例:竞价域名123.com得标价格为300万元,外部结标价格为200万元,即差价为100万元。您将获得差价中的50%为佣金,即佣金50万元。

另外抢米网为感谢您的积极分享,只要您的下线最终得标域名,无论在竞拍过程中是否产生差价,抢米网都会对上线推广ID做出相应奖励。(分享1个域名就有机会获得5-20元的奖励金额,动动手指,就可赚钱。)

具体奖励金额如下:

得标价格200元及以下,奖励5元

得标价格201~400元之间,奖励10元

得标价格401-1000元之间,奖励15元

得标价格1001元及以上,奖励20元

小伙伴们,你还能HOLD住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