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访客QQ统计系统 群雄并起 谁主沉浮?

 2013-12-23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自2013年12月份开始,访客QQ统计系统群雄并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此次较量中,收益最大的莫过于抓Q王,占有了国内80%访客统计软件市场,因为代理价格提成高,有良好是营销体系和提成制度,很快拥有了最为广泛的代理商资源,并形成了良性的营销体系。在网站访客QQ统计系统市场占有率可谓形式蒸蒸日上。

“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经得起市场考验的,经得起客户推敲的产品才是一款好的产品。”

“抓Q王”软件技术中心营销总监——范留杨很自豪的说。

作为一款网站访客QQ统计系统,最重要的是哪些方面呢?

记者采访了“抓Q王”软件技术中心测试工程师,刘一伟先生。

刘先生提到一款优秀的访客QQ统计系统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1、网站访客QQ统计系统应该具备实时更新功能,访客统计系统是基于腾讯系统和网站的一些特征库开发的,而这个特征库并不是静止不变的,而是动态更新的,根据我们以往的数据分析。大概是3个半月变化一次,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变化了一次,在最近的双十二那天也发做了一次调整。曾经我们预言,市面上的大部分访客统计系统将会从市场上淘汰掉,因为没有在线更新功能是不能为系统提供补丁更新的。

所以说,如果要是实现软件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必须有一套完整的技术支持体系,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并及时探测腾讯特征值的变化,生成新的补丁包,通过在线软件更新的形式,及时更新软件;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小时就能完成。所以用户的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2、用户体验度。

怎么说这个用户体验度呢?体验度就是用户用起来的一个感觉。感觉怎么样?

我们访客统计系统的界面并没有将我们的logo放上去,这样当用户在使用这么一套系统的时候完全感觉是自己的产品一样。

支持用户在线注册,客户如果需要体验下效果,完全不需要向我们申请测试账号,就可以在线注册测试效果。

多线程,速度快,数量可达到万级以上,所以在您使用我们客户端程序的时候是不会出现反应迟钝的情况。因为我们已经实现了软件的整体优化。

3、是否支持信息筛选功能,我们有相当一部分客户的网站流量是非常大的,比如济南万厚中医医院,每天的百度竞价过来的网站访问量就能达到1万个IP,在海量的信息中,如何根据客户筛选出处有价值的信息,是访客统计系统本身所需要解决的问题。

4、网站的抓取准确率。如果您登录qq或访问了腾讯相关网站,抓取率将提高到100%。

不排除有一部分的用户没有登录qq或腾讯相关网站,即便是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有机会可以探测到用户的QQ,获取概率在40%左右,所以我们对外公布的总体统计率在50%左右。这也是对我们的客户很负责任的说法,目前在行业里面是精准度最高的。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