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月09日北京Ad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

 2013-12-31 15: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4年01月09日 8: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

活动费用:0 元/张

主题:再见广告!互动营销!

从广告到营销,从营销到传播,从传播到沟通……广告从在媒介购买的第一阶段与受众购买的第二阶段,数字网络营销完成了从媒介广告位资源购买到受众购买的转变。而现在,又开始进入第三阶段——传感阶段。

无论是DSP,Exchange等新型技术方式,还是传统的Display,交互的情境下的Banner、Video、文字链还是内容传播等展现形式,广告的角色转变了,变成了基于每个触点的交互、沟通、讯息传递,是一种持续的、或不持续的Message。广告在渐行渐远的同时,也在回归。

会议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