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营销推广的“点”与“线”思路总结

 2014-01-13 13: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接触微信总体来说是非常晚的,从一个微信个人账号的使用者到开始慢慢研究微信营销,到自己尝试运营一个微信公众平台到现在,有这样一句话“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从接触微信培训到自己总结尝试,都是按照兴趣去做,而且坚持几个月没有放弃。所以建议大家在微信公众平台还是个人微信运营的时候,多用心,坚持住,总结整理思路。总结的东西才是自己方法。以下把我微信营销的“点”与“线”思路分析给大家。

一、微信生活方式,微信个人使用习惯的转变。

说微信营销就得说她的用户群。我们自己的使用习惯的转变,微信使用之后,手机上短信数量一直在下降。每天都会微信上线。这个是自己,作为一个要想用微信营销的伙伴能感觉到的。

个人微信省钱案例分享

群发微信是省钱的最好方法,群发200条微信不要钱,而发200条短信呢?

现在公司一位同事,每到节假日、周末会给公司的每个同事,自己的客户群发微信。如果按照短信费用算,一个月能省多少费用?公司100多位员工,每个人1000个需要维护的客户,一年能省多少费用?

说到这里,可能还没有回到题目的内容,实际上要说的“线”已经出现,个人微信配合微信公众平台的营销实际“线”就已经组成。

二、微信营销、微信公众平台作为“点”。

从微信公众平台到现在,个人微信用户的使用习惯已经被培养好,同时也有很多用户还是需要我们去自己培养的。

个人运营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新用户的分享

从做第一微信平台的时候,发二维码或者微信号给用户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在一步步慢慢教他关注和使用之后,这部分用户就没有离开过,也是最活跃与最忠实的粉丝。总体来说运营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不缺的是技术,缺的是用心。

说到这里,微信营销“点”与“线”基本已经完成。

三、总结阐述

在微信圈子里面做成一个流程,有点有线。才能一直优化整个营销流程,有流程才能找到更多微信营销解决方法。对于一个企业、个人运营微信公众平台来说,微信公众平台作为“点”。个人微信号作为“线”。在整个流程中,我们不断完善微信公众平台这个“点”,却很少有人去完善个人微信这条“线”的铺设。

四、写在最后

我在准备微信平台开设之时,最先做的是铺设个人微信的“线”,没有急于去注册微信公众平台,个人微信号储备到上千用户的时候,开始注册微信公众平台,在整理高质量文章发送了一个星期之后,开始把微信公众平台推荐的方式,推荐给了自己的个人微信用户,带来了第一批粉丝,之后微信平台1000人的活跃度,超过很多10000人关注的微信平台活跃度。反过来说:优质文章会被分享,每一个分享文章的用户,又会变成一次推广微信公众平台的“线”。

乐推论坛 原文链接: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