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新手站长必知网站优化标题核心技术

 2014-01-17 14: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站长朋友认为网站的标题优化不是很简单吗?不就是在标题上放上公司产品的关键词再加上公司的品牌关键词吗?难道就真的这样简单吗?根据我的优化经验得出,标题优化是网站 优化好的一个重要核心因素,标题优化的好坏直接能够导致一个网站优化的好坏,我为什么这样说呢?

第一:标题优化的重要性:

1)我们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网站前期在没有一定的权重情况下,标题里面放置很多的关键词,那么是不是会导致我们的核心关键词的排名延长时间呢?因为关键词个数设置的越多,那么 网站的权重越分散,所以就越不利于核心关键词更快的获得排名。

2)很多的新站长朋友为了让很多的关键词获得排名,往往会设置很多的关键词,那么也许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作弊,从而导致新站很难被收录,或者一些老站也将导致降权的可能。

3)如果一个网站的标题设置,没有真正的去思考:我们的标题到底有没有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没有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又怎么会来点击我们的网站呢?我们的网站又怎么能够获得好的 排名呢?

4)最后讲一下:我发现很多的站长朋友在设置标题的时候,网站的首页和内页的标题全部都是一样的,那么是不是会造成网站的相似度过高呢?那么导致网站的权重分散,也不利于内容的 收录,排名!

所以得出,网站的标题优化并不是那么的简单,那么说了这样多,网站的标题到底怎么来优化呢?大家不要着急,我给大家详细的讲下标题到底怎么来优化:

第二:网站标题优化的核心技术

1)要控制标题的设置个数,前面也讲了新站的没有权重,关键词设置越多,越不利于关键词排名,将延长获得排名的时间,那么设置多少个关键词好呢?建议新站前期最好是控制1-3个关键 词!

2)选择的关键词是要有难、有易的,也就是说设置的关键词难度不要太大,否则竞争很大,那么优化的时间就是非常的长了。

3)选择的关键词需要有一定的流量性,转化率,我们优化网站都是希望通过关键词获得流量、获得一定的转化率,如果选择的关键词流量非常的小、进来的转化率又不精准,那么这个关键 词是不是没有任何的价值,浪费我们的优化时间成本!

4)最后讲一下:我们的标题设置,一定要去分析我们的行业当中,用户有什么需求?只要设置用户需求的标题才能够获得有好的吸引力,用户才会来点击我们的标题,才能够获得好的权重 、排名!

给大家说了这样多的标题优化的核心技术,那么如何证明说的是正确的呢?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以红枣养生吧的案例给大家证明下,大家也可以去访 问了解下,这个网站标题到底有没有按照我们讲的以上标题优化方法来操作:

这个网站之前放了很的关键词,至少有5-10个关键词,网站前期是没有任何的排名,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标题优化调整后,发现红枣养生吧,品牌关键词已经首页第一名了,其它的核心关键 词和有在百度的第二页的位置了,相信这个网站不断优化的情况下,排名一定会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观察这个网站的变化!

总结:

所以网站标题的优化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定要去根据用户需求分析,从而设置用户需求的关键词,获得更多的受众群体点击我们的网站,也需要设置具有一定流量、转化率的 关键词,相信我们的网站一定能够获得好的排名与转化率!

此文章内容由红枣养生吧在此首发,欢迎大家转载,转载请提供出处,请大家尊重每一个人的劳动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