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中移动4G掀流量战 域名解析故障或黑客袭击

 2014-01-22 17: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中移动4G掀流量战:流量费贬值或压垮运营商

中国移动最新推出4G套餐大派流量“红包”,让联通、电信两个“小伙伴”没法“淡定”了:以128元套餐为例,广州移动每月除包含1.5G套餐内流量外,另外还赠送1月、2月两月每月15G流量。

移动之“豪”气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本周一,中国联通也开始大规模向用户赠送500MB国内流量,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电信内部人士亦向南都透露,电信也在酝酿相关政策,但客观上陷入两难境地,“不加入流量战,用户难以维系;但流量贬值后,运营商连管道都算不上了,彻底变成了微信这些OTT的通道。”

2.昨日互联网根域名服务器故障 百度遭黑客挑衅

昨日,全国范围内出现大面积无法访问网页的突然情况,据了解该故障的起因是国内通用顶级根域名服务器出现异常。专家认为:从目前看该事件极可能是黑客劫持域名的攻击行为。

21日下午,国内很多网站突然无法访问,而是被解析到一个美国IP上,这个IP地址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卡里镇的一家名为DynamicInternetTechnology(后面简称DIT)的公司,该公司为某“翻墙”软件的开发者,DIT的负责人表示:DIT与该起事件无关,事件更像是DNS域名被第三方劫持。

3.企业邮箱现状和未来发展以及为何选择它?

企业邮箱,顾名思义是以您的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看文章题目的拟定,或许大家已经想到接下来要谈到的是什么内容了,没错,正如你所想到的。今天我在这里要跟大家一起谈谈企业邮箱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

相信大家都用过邮箱,无论是QQ邮箱、网易邮箱还是前段时间关闭的雅虎邮箱,我们都知道邮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用来收发邮件。无论是在PC端(桌面)还是移动端(手机),咱们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邮件。当然这只是个人使用的邮件,我们这里要讲到的是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按照字面意思的理解就是企业使用的邮箱。那么企业邮箱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下。

4.女子14万投资手机关键词 被骗16万

昨日,成都市民谢女士反映,她花14万元投资了三个手机关键词。武汉一家公司称,有客户想以1.2亿元的价格购买其中一个关键词,她先后汇给该公司16万元,却发现被骗。

50岁的谢女士家境较好。去年10月,她接到一个电话,邀她参加在成都一酒店举办的“手机搜索关键词”营销会,营销会上,谢女士购买了“四川小吃网”、“奢侈品门户”、“食品饮料”三个关键词,花去14万元。

5.海尔停止硬广释放了什么信号与噪声

企业/广告主终于醒来了。

不仅是杂志硬广可能断粮,报纸、电视、户外等不能实现与消费者互动、不能认识消费者的广告形式,都会在企业的削减预算名单中。

广告的1.0形态应该结束了。

在讨论所有话题时,我经常发现往往是因为各方讨论者对核心词汇的内涵和外延认知不同,导致不在一个层面上对话。因此,首先在本文中我界定一下我给出的广告的定义,它是:面向不确定性广众,以传播品牌、产品或服务为目的的信息形式。这是一个广告1.0形态定义。

它最大的问题是,不能达到信息与人的最大程度匹配。

6.85后“搅局”P2P:小投资机构就别再做这个了

目前,互联网金融有“余额宝”、“第三方支付”、“众筹”、“阿里小贷”、“互联网货币”及“P2P”六种模式。在这六种模式中,只有P2P公司处于“百花齐放”而非“一枝独秀”的状态,这也是行业爆炸式增长的重要原因。截至2013年底,中国从事P2P网络借贷服务的平台已经超过千家,可统计的P2P网络借贷平台线上业务借款余额将近100亿元,投资人超过5万人。

当下,“吸金”成为行业热点话题,拍拍贷副总裁周浩、有利网董事长任用均透露公司将有新一轮融资。对于商业模式的风险控制,受访的四位公司高管均表示,自己的风控水平没有问题。只是监管缺位,且商业模式尚需市场检验,行业表面风光无限,实则鱼龙混杂 ,如果风险控制不当,危机随时袭来。

7.淘宝网公告:卖家1月底必须签署《新消法》 否则下架产品

1月22日消息,淘宝网近日发布了公告,要求淘宝卖家在1月底前签署新的消费者保障服务协议,而逾期不签署者,产品将被下架处理。

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将于2014年3月15日正式生效。其中最为外界关注的是,网购商品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和卖家经营信息真实有效。淘宝网此次要求卖家签署的协议正是满足新消法要求。

8.惊魂一小时: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1月21日下午3点,十几封报警邮件,让寇博惊出一身冷汗。

寇博是一家国内流量排名前十的网站运维负责人,他和他的团24小时队维护着这家日浏览量过亿的网站。十几封报警邮件,意味着全国十几省的用户都出现无法访问该网站的状况。

“核心机房又出问题了?”寇博小声默念着,赶忙从一个会议中退席,小跑着上楼,回到运维部的工作大厅。他桌面上的座机正刺耳地响着。“我是客服部的XX,有浙江的用户反映咱们首页上不去了……”“知道了。”

9.域名解析故障或因境外黑客袭击

网站域名解析错误导致大规模断网;全球13台根域名服务器10台在美国,中国无掌握权。

昨日下午,全国DNS域名解析系统出现了大范围的访问故障,全国大半网站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不同地区、不同网络环境下的访问故障。此次故障是网络技术故障,还是黑客袭击?网民访问这些网站会遇到哪些风险,该如何应对?

10.360董事会调整:涂鸿川李曙君请辞 银湖高管加入

1月22日消息,奇虎360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涂鸿川因个人原因辞职;另一位董事李曙君也因个人原因请辞。360还宣布,任命银湖投资部门总经理陈恂为独立董事,任命即刻生效。

360提交的资料显示,陈恂2008年加入银湖,目前任该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在加入银湖前曾在半导体公司阿斯麦(ASML)任高级副总裁,并在公司高管委员会中任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移动首次出现负增长!流失242万4G用户

    中国移动昨天公布了4月份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4月客户总数达到8.99658亿,净增客户数112.1万,2018年累计净增客户数达到1245.8万。其中,4G客户数达到6.69318亿,当月减少242.7万。

  • 广东互联网大会约起!移动4G邀您见证创新时刻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企业必争之地。为更全面地传播广东前瞻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更有力地响应全球不断高涨的互联网时代浪潮,2016年11月25-26日,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将如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隆重举办。此次盛会汇聚了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

    标签:
    移动4g
  • VoLTE手机新品三连发 蓝魔助力移动4G+布局

    12月中旬,中国移动在广州举办了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会上明确表示2016年中国移动将全面推进4G+网络建设和布局,并进一步扩大VoLTE的商用规模,这标志着由中国移动领衔的VoLTE技术将在2016年掀起更大规模的行业浪潮。面对这即将席卷而来的浪潮,进军国内手机市场仅仅半年时间的蓝魔品牌接连

    标签:
    移动4g
    volte网络
  • 重磅!1799元荣耀X2移动4G标准版6月30日震撼首发

    即将到来的6月30日,对于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华为荣耀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双喜”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它除了迎来2015年度旗舰——荣耀7之外,还将震撼首发荣耀X2移动4G标准版。据了解,全新上市的移动4G标准版,是荣耀X2在标准版、移动高配版、精英版之后推出的第四个版本,它完美传承荣耀X系

  • 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说起,看看移动4G与魅族手机谁更悲催?

    本来昨天的话题应该写一篇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有关的问题,奈何微信求赞实在太烦,为吐心头郁闷,不得已写了篇吐槽微信点赞的文章。现在动笔,突然发现已经有了不少关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的事情,而且文章功力十分高深,所以本小侠客也就不专门写文章来班门弄斧了,这里先引用一下各位大神的观点:互联网知名人士刘兴亮在其文

    标签:
    移动4g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