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东互联网大会约起!移动4G邀您见证创新时刻

 2016-11-25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企业必争之地。为更全面地传播广东前瞻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更有力地响应全球不断高涨的互联网时代浪潮,2016年11月25-26日,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将如期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隆重举办。

此次盛会汇聚了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前沿技术和产品,预计参会企业家及网民高达8万人次,为我省互联网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创新解决方案展示推广平台,更为全国各地传统行业搭建了连接广东互联网的交流合作渠道,全面彰显了广东包容共享的互联网精神。

深度合作,强势加盟

据调查,2016第一季度中国手机网民达6.9亿,智能手机用户规模超6.24亿。纵观全国互联网发展,4G通讯网络的推广和应用已成为大势所趋,不论是互联网应用的个性定制,还是AR/VR人工智能的普及投放,都离不开覆盖广泛、网速给力的移动4G网络。

作为此次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移动第三次参与此次盛会。一直以来,广东移动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和谐开放的移动通信网络,在4G网络的构建与普及中,更是一路领先,助力推动广东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

万众瞩目,续创新高

回顾往届峰会,行业巨头云集,更有百余家主流媒体多方位覆盖追踪报导。据了解,本次峰会将全面超越往期,规模更盛大、出席嘉宾阵容更专业。在往届展会上,广东移动曾多次发表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并打造了多场流量爆棚的精彩展位展示,为移动互联未来勾勒出一幅幅宏大的发展蓝图。

此次加盟,广东移动凭借自身4G发展优势,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网络体验。在4G网络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已建成了全球最大的4G网络,拥有144万个4G基站和4.81亿4G用户,VoLTE商用城市达到313个。其中广东移动更为突出,截止2016年11月,广东移动4G用户已突破6000万,成功带领大多数用户抢鲜享受4G先进网络。

大势所趋,众望所归

对广大网民而言,互联网要“接地气”,而对企业来说,互联网则是提升价值的“利器”——有了广阔的互联网做推广平台,才能实现长效多态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移动4G网络则一举满足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需求,推广4G多年,始终致力打造优质网络覆盖、提供周到服务体验,从根本促进了互联网业务的迅速普及发展与企业规模的快速提升。

4G普及至今,广东移动4G凭借高速的网络体验、灵活的消费选择以及完善的增值服务等优势,已成为目前通信领域的佼佼者。不论是前沿的4G通讯技术,还是优质的互联网服务体验,此次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加盟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都将积极推进移动互联网生态的创新升级,助力华南地区实现经济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4g

相关文章

  • 移动首次出现负增长!流失242万4G用户

    中国移动昨天公布了4月份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4月客户总数达到8.99658亿,净增客户数112.1万,2018年累计净增客户数达到1245.8万。其中,4G客户数达到6.69318亿,当月减少242.7万。

  • VoLTE手机新品三连发 蓝魔助力移动4G+布局

    12月中旬,中国移动在广州举办了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会上明确表示2016年中国移动将全面推进4G+网络建设和布局,并进一步扩大VoLTE的商用规模,这标志着由中国移动领衔的VoLTE技术将在2016年掀起更大规模的行业浪潮。面对这即将席卷而来的浪潮,进军国内手机市场仅仅半年时间的蓝魔品牌接连

    标签:
    移动4g
    volte网络
  • 重磅!1799元荣耀X2移动4G标准版6月30日震撼首发

    即将到来的6月30日,对于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华为荣耀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双喜”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它除了迎来2015年度旗舰——荣耀7之外,还将震撼首发荣耀X2移动4G标准版。据了解,全新上市的移动4G标准版,是荣耀X2在标准版、移动高配版、精英版之后推出的第四个版本,它完美传承荣耀X系

  • 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说起,看看移动4G与魅族手机谁更悲催?

    本来昨天的话题应该写一篇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有关的问题,奈何微信求赞实在太烦,为吐心头郁闷,不得已写了篇吐槽微信点赞的文章。现在动笔,突然发现已经有了不少关于阿里收购高德地图的事情,而且文章功力十分高深,所以本小侠客也就不专门写文章来班门弄斧了,这里先引用一下各位大神的观点:互联网知名人士刘兴亮在其文

    标签:
    移动4g
  • 站长网播报:中移动4G掀流量战 域名解析故障或黑客袭击

    1.中移动4G掀流量战:流量费贬值或压垮运营商中国移动最新推出4G套餐大派流量“红包”,让联通、电信两个“小伙伴”没法“淡定”了:以128元套餐为例,广州移动每月除包含1.5G套餐内流量外,另外还赠送1月、2月两月每月15G流量。移动之“豪”气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本周一,中国联通也开始大规模向用户赠

    标签:
    移动4g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