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分享:A5网店交易平台让你“马上逆袭”

 2014-02-08 11:5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上“马上”体炒的很火热,“马上赚钱”、“马上中奖”、“马上结婚”之类的词语基本上每天都能看到、听到很多遍,不胜其烦。作为一个屌丝,我打算在2014年完成我那华丽丽的逆袭,但该怎么做呢?这只能靠自己拼搏让自己“马上逆袭”!

我上大学时是学电商的,但毕业的时候,不是很好找工作,到了一家地产公司卖房子,也差不多是因为有些狗屎运吧,让我赚了点小钱。我父母见到我这几年赚了些钱,也是比较满意的,但我始终觉得很不满意,不满意现在的生活,不满意现在的工作,我想干我自己的专业,电商是我的梦想!

琢磨来琢磨去,我还是认为做电商还是先从淘宝做起,但是问题接踵而至,资金有限、产品未定、货源暂无。

苦逼大龄宅男的最重要的朋友就是网络,那段时间,我每天下班就宅在家里上网搜各种资源,一段时间之后,我总结了一下,开天猫店比开C店要来钱快,但投入相对较多;如果算上产品库存和货源渠道的话,开一家天猫店不如买一家天猫店。

得到如此的结论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天猫店的卖店的一些相关信息,转让天猫店铺的有很多,天猫店铺转让的中介网站也很多。因为资金有限,我为了省中介费,在派代、58上找,但最终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因为我同时把他们的店铺对比了一些中介网站上的店铺,发现他们很多都漫天要价。

最后,我感觉我只能在淘宝店铺的一些交易网站上选择店铺。一个休息日我在家研究了一天,最终锁定了A5网店交易平台,这是因为他们现在搞的促销活动好。其实他们的活动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因为同等质量的网店在这边会稍微便宜点,中介费也不是很多,所以我才选择在这里交易。

我看上了一家20.5万的店铺,稍稍超出了我的预算,但还是比较值的,产品货源有保证,还附送一些库存,接手就能直接启动,找家里借了几万,就定下来了,2014年1月7日所以手续全部办好,根据A5的活动,买店超过20万元人民币送苹果笔记本一台,在1月7日一切交接完的同时,我也接到了从A5寄来的苹果笔记本,打开苹果电脑的时候,突然有种我就是高富帅的感觉。

到今天,我从A5买来的店铺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通过自己几个朋友的帮助,还有一些大龄宅男宅女的宣传,我买来的这个天猫店生意怎么样呢?我这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还是先说好消息吧,新年喜庆一下,春节前夕的档期,纯利润赚了6万7千多人民币,高兴吧,一个月就赚了接近一半;坏消息是,还了家里的几万后,再加上春节的一些开销,基本上挣的钱全部搭进去了。

总体来说,这家天猫店的生意还是蛮不错的,逆袭的节奏也越来越明显了,为了纪念下开店一个月,特来写点东西来感谢A5网店交易平台,祝A5越来越红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A5网店交易:专注为商家提供天猫、京东电商入驻服务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成熟发展,越来越多商家将目光从线下转移到线上,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成为众多商家的选择。商家数量的激增导致平台的饱和,电商入驻变得更加艰难。

  • 老平台,新项目--A5网店交易上线!

    徐州八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由互联网知名站长章征军创建,经营范围包括:网站交易;域名/商标交易;新媒体交易;APP交易;网店交易;项目投融资;任务外包;电商程序;广告交易;牌照/公司交易,公司致力于帮助互联网创业者实现梦想,推动互联网创业者和中小型企业成长发展。

  • 刷信誉遭制裁 网店交易平台火热升温

    目前,很多有意向在淘宝上投入开店的人都经常逛网店转让相关的交易平台,这使得网店交易平台火热升温。

  • 看上去很美——杂谈网店交易

    网店交易是网络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在这一阶段,很多先知先觉者完成了原始创业积累,淘得了第一桶金,因转型升级的需求等种种原因,需要退出,而其费劲心血所经营起来的网店放弃也太可惜啦,数字类的经济体其主要价值在于其信誉度和美誉度,和现实经济体有着同样的品牌效应,网店时间开的越长,信誉度就越强,其

    标签:
    网店交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