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让视频营销实现以一敌十的技巧分析

 2014-02-16 11: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是当前传统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共同相接的一个模块,也就是说搞好了视频营销,实际上就是实现了在传统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两个端点之间的营销,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一箭双雕。所以说视频营销忽视不得,搞好视频营销能够让自己的营销之路事半功倍。那么如何才能够更好的实现视频营销,并让视频营销发挥出品牌宣传的作用呢?

首先要了解什么是视频营销,所谓视频营销就是以视频为载体,在此基础上实现对自己目标的营销,扩大自己目标的受众范围。视频营销有内容营销和标题营销两种营销,内容营销就是类似于软文营销,将广告内容置身于视频内容所塑造的情节中,而标题营销则是在视频的标题上下功夫和在视频出现的界面上贴上自己的宣传语或者以字母的形式在视频内容播放的过程中出现。

然后要知道如何制作具有营销性质的视频内容,营销视频内容的建设可以有两个渠道,一个是转载一些互联网有趣但是却没有较大的受众面视频,另一个就是自制一些视频。然后对这些视频进行适当的编辑,目前互联网有很多简单易学的视频编辑工具,比如在视频的界面上添加一些广告语,增加字母式广告语等等。在这里最为困难的营销视频建设就在于基于内容的视频营销,因为这里需要涉及到剧情的编写和广告内容的植入时机,现在很多微电影都已经开始逐渐演变成广告电影,电视剧变成了广告电视剧就是内容视频营销的突出体现。

最为关键的就是推广视频,这是视频营销的关键之一,可能很多站长只懂得在一些视频网站上进行上传视频从而实现营销,比如在优酷、土豆以及搜狐视频等网站,有的更加聪明一点的站长还可以利用社交网站,其实视频营销还可以将视频发送到一些博客和论坛,对于不支持直接载入视频的论坛可以使用添加网站加上视频内容介绍的方式来进行宣传,当然还可以借助各个互联网公司推出的网盘进行营销。

寻找好了平台,那么如何让这些视频发挥最大的营销效果呢?通常而言,一个视频只能够上传到一个平台中,如果是内容营销相对还简单点,但是也需要获得更多的受众,所以能够覆盖的范围越广显然会更佳,然而如果互联网出现了太多相同或者极其类似的标题以及ALT属性的视频,往往会被百度拒绝录入,同时也不容易在很多大型的视频网站上获得通过,其实站长只要认真思考一下,因为视频内容网站是很难抓取的,只要你上传的视频不存在违法内容,一般就不会被网站删除。

针对这个现象站长完全可以将视频以不同的名称进行命名,然后并赋予不同的ALT属性,比如一个视频准备十几个标题,并以这个标题为核心衍生数十个标签,这些标签实际上就是能够被用户搜到的关键词,这样就能够让一个视频转变成十几个甚至超过一百个视频,然后再将这个视频上传到多个平台上,甚至在一个大型的视频网站都可以上传以不同标题和标签命名的同一个视频,从而扩大视频的目标受众。

随着视频目标受众的不断增多,视频的广告效果显然就会不断增加,在这里要注意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视频内容和视频标题以及标签一定要有相关性,千万不能演变成标题党,否则会给你的营销起到负面的宣传作用的。本文由www.zhaopinxitong.com 无忧招聘系统首发A5,转载请保留链接来源,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