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关于新手建站常见三大错误思维解析

 2014-02-16 22: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新手站长们往往在建站初期就会掉进蜘蛛陷阱,因为很多人在制作自己的网站的时候,他们的出发点就是满足搜索引擎的胃口来做网站。说白了这种做法就是为了网站优化而做的网站,这完全违背了网站本身存在的含义和用途。那么在新手建站中常见的三大错误思维是什么呢?下面就由我给大家一一介绍。

第一点:网站关键词的铺设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种说法就是无论是网站首页的标题还是内容页等其他页面的标题都要含有网站关键词。我想这种说法是根据关键词堆积这个定论而来的。做的越多越突出你站点的主题。其实这个思维是错误的!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子来做网站的关键词的铺设工作。因为我们老站长都很清楚,一个站点的关键词密度在2%-8%是刚刚好的,一旦你到处铺设关键词,就会让搜索引擎判断你的站点是在作弊。事实上我们的站点只要在合适的位置出现就好了。因为用户这样看起来也方便,满足用户的体验才是我们建站的第一重点。

第二点:特殊字符的滥用

现在从很多新手站长口中了解,他们的站点加入了大量的特殊字符,这样和同行的网站区分开来,更容易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这样子的想法是错误的。我是从来都不清楚特殊字符的使用是否会让搜索引擎对你的站点加倍关注,但我知道一旦你的站点使用了特殊字符,那么蜘蛛爬行你网站的难度会提升很多,毕竟蜘蛛不是人脑,它是一个程序,必须按照设计的程序来工作才能正常,一旦你的站点蜘蛛不能正常爬行,那么你的站点就离搜索引擎黑名单不远了,各位新手站长要切忌滥用特殊字符。

第三点:网站内容的伪造

这点说白了就是文章内容的伪原创,很多人觉得原创浪费时间,伪原创不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而且还方便。可以大量的去伪原创。其实在我看来伪原创的确可以欺骗搜索引擎一段时间,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过不了多久搜索引擎就会取消你伪原创页面的收录了?其实出现这种现象在我的意料之中,毕竟盗版就是盗版。真正好的站点,基本都是原创内容,原创才是王道。新手站长千万不要贪图一时方便就走进这个误区,一旦你做了,那么你的站点也就毁了。

以上就是三点错误思维的解读,同时也是新手站长最容易犯的错误。只要各位站长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自己的做法一定会取得相应的回报,投机取巧只会一事无成。(文章来自www.choutit.com转载请保留原创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