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短域名+免费建站,达达旺铺最走心!

 2014-02-17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春寒料峭,W.CN超值回馈活动却暖意盎然。这不,紧随“新春许愿送2014元话费”热潮,免费自助建站神器——达达旺铺又赶潮而来。业界人士评论,W.CN近来表现是一波比一波走心!一波比一波更能彰显本地优秀民生服务电商平台的角色特质。

达达旺铺的出现,无疑为那些想搭上电商快捷线的实体商家带来福音。众所周知,电商行业发展一日千里,很多传统线下商家却因运营成本、销售额等困扰步履维艰,因而如何借助电子商务来拉动线下消费成为他们的燃眉之急,这个时候达达旺铺成为了走心的“救火员”。

达达旺铺的服务力度究竟如何呢?笔者在访问过厦门达步溜公司达达旺铺项目负责人后,以实践出真知心态,亲自登陆达达旺铺主页(),开通自己的旺铺体验一番,从中明显感受到旺铺人性化的服务特色,以下便是心得体会总汇:

1、完全免费:开通达达旺铺无需任何成本投入和技术投入,相当于零风险的无本生意,后期日常维护工作也仅需一人。如此免费,是笔者在之前很多同类平台测试中未体会过的。

2、极速开通:去除繁琐的验证或考试,1分钟极速开通。这既符合互联网快捷特征,也彻底解决了部分传统商家谈考色变的尴尬。

3、专业多功能:强大的信息发布管理系统让商家在营销活动中应对自如,而个性域名设置、网店装修等功能更足以让每个商家的店铺与众不同。这里谈谈个性域名设置,W.CN自身已经是超短域名,商家设置的个性域名其实就是专属的二级域名,因而更有个性也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

4、免费精美模板:系统提供多种精美模板和布局模式,商家可根据自身行业属性进行选择搭配,也可根据自己的旺铺传播特色进行自由组合。

5、全方位营销推广:强大的全站SEO功能,开通旺铺后在W.CN平台能拥有多种优先排序方式,这对商家是一种全方位的免费推广,在商务营销过程中会有重要的助推作用。

6、功能无限升级:达达旺铺后续会为商家和用户提供预定、预约、会员卡、优惠券等更多增值服务,且服务都是免费的。

透析达达旺铺的一系列走心服务,恰能看到中国电商下一个十年的主要发展趋势:在只增加传统商家少量成本或零成本(如达达旺铺)的情况下将网络上的消费者流量引入给这些线下商户,让越来越多传统服务类的实体商家“连线”互联网掘金,让更多本地消费者的生活步入“智慧城市”的轨道。我想,这应该也是W.CN推出达达旺铺的初衷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旺铺的兴起让转店不再复杂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如今,城市中高楼林立,经济腾飞。随着市场济的迅速发展,双创口号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追梦者、创业者很多都市人迈入创业热潮当中。

    标签:
    店铺运营
    旺铺
  • 影响阿里旺铺关键词排名的5大交易因素

    凡是在阿里上开通了旺铺的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关键词能够出现在阿里内部搜索引擎的第一页。关键词排名越靠前,曝光量就越大,被客户找到的机会就越大。对于阿里旺铺关键词的排名优化手段,我称之为“阿里SEO”。阿里SEO包含了十几个内容,而在线交易是阿里SEO中非常重要的内容。在线交易是指在阿里巴巴中国站通过支

  • 达达旺铺:让你的营销融合到建站中

    传统的网站建设,对于网络技术的要求一直是比较高的。想要搭建一个满意的网站,对于HTML、CSS、PHP等网页编程语言有着一定的要求。上线一个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网站,将运营者的想法付诸实现,就需要好的技术和美工。这也是很多网站老总感叹:“好技术难求”的原因。而调查显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熟,平台化,智

    标签:
    旺铺
  • 从达达旺铺看网店搭建两个趋势:多模板、在线设计

    2013年对于电商来说是具有代表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不仅天猫通过双十一创造350亿惊天交易数字,微信的横空出世也让移动电商和本地O2O令人充满幻想。支付宝和微信间的争斗也预示着移动电商确实是未来电商行业的一个重要入口。电商大发展,意味着更多的传统企业进驻互联网,搭建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拓展销

    标签:
    网店设计
    旺铺
  • 短域名高权重 达达旺铺只剩震撼了!

    W.CN免费自助建铺神器——达达旺铺作为O2O时代的产物,自面世以来凭借“免费+短域名+高权重”的组合优势迅速吸引了大批线下实体商家的入驻。此番过江之鲫现象也恰恰反映O2O模式进入了深度发展阶段,线下传统行业更加积极通过O2O平台推进线上线下的融合,而在融合的过程中对服务供应商的服务质量要求也提升到

    标签:
    旺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