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动漫展 加速乐首席萌妹纸设计师美过度娘

 2014-03-10 14: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熟悉加速乐的站长们肯定对加速乐官网()的品牌标示——”正在燃烧、飞速上升”的火箭深记于心。但是对该标识的创作者 — 小丸子,大家肯定并不熟悉。其不仅是加速乐的首席设计师,更一直活跃在国内各大动漫展会上,重要的是,还是一个萌爆萌爆的软妹纸。

 

小丸子不仅负责加速乐官网等平面的设计工作,更是一个技术超然的插画师,其代表作品之一就是《加速乐之大师看数据》啦。但从图片看,你完全无法想到这么一个妙趣横生的图片,竟然讲述的是残暴的每周黑客攻击数据。也许,这就是艺术的力量,能美化世间的一切邪恶。

就在上周末,小丸子代表加速乐参加了“第十三届成都同人交流会 (COMIDAY13)“,其展台受到大量动漫爱好者的围观,其作品”同人口袋“更是被抢销一空。在高手如云、女基难辨的动漫展会上,能如此突出重围,可见其实力不可小觑。

在会展随处逛逛,亮点太多。美女如云,帅哥成群,但比起这些,已经“满地开花”的同人口袋,俨然成为了会展最夺目的“潮流品”。虽然,漫展短短2天就结束了,但是小丸子和加速乐在继续进步,希望在2014年加速乐不仅产品发展的越来越成熟,其艺术水平也能愈发惊艳,带给站长们非同一般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改版后的尴尬:度娘为何还在收录你的网站死链

    在经手公司的网站优化运营前,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还是对老网站进行简单的维护和象征性的优化修改,可是好长时间过去后网站的效果还是没有出现,网站的访客咨询量和访问量还是不见涨,甚至一段时间内几乎无任何业绩可言,这不仅愁坏了老板,也让我们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鸭梨山大啊!网站还没有改版前存在几方面的原因,这也

    标签:
    度娘
  • 百度没权重,但有“度娘亲密度”

    还记得8月31日在北京三里屯月色酒吧举办的”百度站长平台五周年—铁粉狂欢party”吗?各种环节、游戏让100多位网站管理者玩high了。意犹未尽及没能到场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还能参与吗?线上活动什么时候举行?近日,以”5年的坚守让百度更开放”为主题的百度站长平台5周年庆生线上活动拉开帷幕,又一

    标签:
    度娘
    百度度娘
  • 风口浪尖上的度娘 为什么百度贴吧商业化难以进行?

    身为一个90后,百度贴吧陪着我们度过了青春懵懂的岁月,里面充斥着欢笑和忧愁,埋葬着我们逐渐逝去的青春和回忆。

    标签:
    度娘
    百度度娘
  • 做SEO要让用户体验好,首先得让度娘体验好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广大的站长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从2015年初的百度大K站中就可以看出,网站SEO针对“用户体验”的时代来了!过去的那些外链伪原创之类的做法也早就out了!现在只有拥有最好的用户体验的网站才能获得排名和流量!有朋友问了:所谓用户体验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虽然我们都知道对网站一切的

  • 不给“度娘”一分钱,关键词霸屏百度首页!

    不给“度娘”一分钱,关键词霸屏百度首页!——价值50万的网络营销干货:百度霸屏,如何霸屏的?先不废话,上几个图给大家看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