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荣耀3x红米note PK 华为荣耀3X畅玩版 你懂得!

 2014-03-20 13: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4年初开始,小米和华为就展开了强烈的PK,暧昧激烈,截止昨天,小米以新推出的红米note真八核,是否是真的略胜一筹了呢?而华为不甘示弱,即刻发布消息说明华为荣耀3X推除了一个畅玩版,售价仅仅为998,再配置和价格的优势上,究竟是哪一款手机更胜一筹,你懂得!

从配置上来看,华为荣耀3X畅玩版与红米note不分上下。

红米note

红米note的联发科8核MT6592,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1280x720,根据ROM和内存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低配搭载1.4GHz MT6592M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存储空间,高配版则是1.7GHz MT6592八核处理器,内存为2GB RAM+16 GB存储空间。

华为荣耀3X畅玩版

消息人士透露,荣耀3X畅玩版依然配备了5.5寸720p屏,提供1.4GHz MT6592M处理器,内置2GB RAM,摄像头依然是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运行Android 4.2.2系统。售价999元红米Note高配版则是1.7GHz MT6592+5.5寸720p屏+1300/500万摄像头,也就说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处理器上。

从价格上来看,华为荣耀3X畅玩版比红米note便宜了一块钱。

红米note

之前红米手机一直以699吸引网友们的眼光,但是,华为的3C用798的价格,却在配置上足足超过了红米手机。而在华为手机接二连三的推出之后,小米发现仅仅降价小米2S并非能足够的拉回网友们的关注点,所以,推出了红米note,并且其售价为低配版售999元,高配版售1199元。

华为荣耀3X畅玩版

再说说华为手机,在红米一直以699领先的同时,华为先后推出了3C,3X,X1直接秒杀了红米,在红米note出来之后,华为直接推出了3X畅玩版售价仅仅是998元,完全比红米便宜了一块钱。

从其他来看,红米note和华为荣耀3X畅玩版你更喜欢哪一款。

任何的产品都是要看口碑的,而从小米的"饥饿营销"以来,的确是积累了不少的米粉。从配置和价格这两方面来看,其实,华为虽然有做"饥饿营销",但是,华为的产品上新还是有些快了,没有将每一款的手机积累到用户之后,再推出下一步,形成一个很好的营销模式。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除了看这些以外,更需要的手机本身的价值。而红米note和华为荣耀3X畅玩版比较下,相信华为荣耀3X畅玩版会以一块钱更领先一筹,同时相信之前抢红米用户会觉得红米抢到的概率是很低的。但是,如果想要尝鲜,当然还是红米note了。

本文由琛琛网络营销编辑分享,原文地址:,谢谢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