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网站安全首届“创业者沙龙”在成都举办

 2014-03-27 15: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4日, 360网站安全联手新浪云、微软云适配、西部数码、华夏名网等多家知名公司,在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咖啡厅举办了“云聚天府,走近创业者”沙龙,吸引了近百名四川当地的优秀创业者,围绕就产品、安全、创业支持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图:活动现场

360网站卫士产品负责人董方表示,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势必会影响到创业者的步伐。 “根据《2013年中国网站安全》报告显示,平均每天有3500万家网站遭到35万次的各类漏洞攻击,每天有超过600余家网站遭到1180多万次的流量攻击。如果没有稳定安全的WEB平台,创业者就无法良好的展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创业梦想或许就此崩殂”。他说,免费的360网站卫士不但可以无偿的为创业者提供安全防护服务,更会提供加速、赚钱等增值服务,让创业者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和运营上。

360网站安全检测产品负责人常优,与创业者分享了如何做到网站安全的未雨绸缪。他说,国内有65.5%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站长稍微不小心,网站就可能成为黑客赚钱的筹码甚至肉鸡。“使用360网站全检测,能够及时发现网站各种隐患,做一个运筹帷幄的站长。”

图:现场互动

此外,新浪SAE平台、西部数码、微软云适配等相关负责人,向创业者分享了在创业始期如何选择开放平台接入、如何选择数据存储服务商、微软云适配产品特点等相关技术。

现场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西部大都市,成都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关注,相信未来会出现一批优秀的创业者和令人瞩目的互联网新秀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网站安全发布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

    360网站安全率先发布“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已经有800多家网站通过该工具进行了安全检测。“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输入域名即可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中,还提供了该Struts2漏洞的临时修复方案。ApacheStruts2的该漏洞是国外安全研究人

  • PHPwind模板插件被植恶意代码 360网站安全免费防护

    PHPwind是国内最受欢迎的通用型论坛程序之一,拥有百万用户,因此衍生了大量第三方PHPwind模板插件下载站。下载一个现成的模板就能够让自己的爱站大变模样,是很多站长的选择。但值得提醒的是,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发现大量使用PHPwind的站点被挂黑链和被入侵都与第三方模板和插件有关,大量PHP

  • 360网站安全检测服务曝漏洞

    5月6日晚,360网站安全检测有安全漏洞。本是给站长用做评估同机房网站安全性的功能,却赤裸裸的把其他网站的整体安全状况暴露在公众面前,导致黑客无需扫描即可知道哪些网站有高危漏洞,从而省去踩点的时间。还记得多年前用domain去找同主机漏洞吗?对,这个比那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