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HPwind模板插件被植恶意代码 360网站安全免费防护

 2013-09-29 12:5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HPwind是国内最受欢迎的通用型论坛程序之一,拥有百万用户,因此衍生了大量第三方PHPwind模板插件下载站。下载一个现成的模板就能够让自己的爱站大变模样,是很多站长的选择。但值得提醒的是,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发现大量使用 PHPwind的站点被挂黑链和被入侵都与第三方模板和插件有关,大量 PHPwind模板和插件中存在恶意代码。

图:大量第三方PHPwind模板下载站

近日,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webscan.360.cn)在网站用户提交的免费检测统计中发现,大量基于PHPwind建设社区网站被入侵或挂黑链,而源头则是很多第三方模板、插件中存在恶意代码,由此给网站运营和管理安全带来面临巨大安全威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检测发现,这些包含恶意代码的第三方PHPwind模板,通常带有大量黑链黑词,会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屏蔽等影响。更严重的是,某些第三方插件中暗藏后门程序,站长一旦安装就等于给不法黑客留出了一条畅通无阻的通道,可导致网站被篡改、破坏,甚至其他法律风险等。

图:360网站安全检测

面对大量的“黑模板”、“黑插件”,广大站长可以使用360网站安全检测进行网站体检,能够快速检测并修复网站漏洞,一键查杀网站后门程序,从而将各类网站恶意代码一网打尽。同时,免费开启网站卫士,可有效杜绝被入侵的风险,还能帮助站长进行进行网站的免费CDN加速,抵抗DDOS攻击等。此外,相关网站模板、应用插件站长尽量到 PHPwind官网等正规渠道下载,这样也能够有效避免恶意模板插件的流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phpwind移动社区产品将于3月12日发布 功能将全面开放

    A5站长网(admin5.com)2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第一批次的测试、收集bug、并作出相应调整之后,PW移动社区已经终止第二次测试,并将于3月3日发布更新版本之后,重新开放测试。3月12日,phpwind将正式发布移动社区产品,届时,当前所有未开放的功能将全面开放。关于phpwindphpwi

    标签:
    phpwind
    移动社区
  • phpwind推出一键部署服务,移动端产品即将发布测试

    A5站长网(admin5.com)1月7日消息,卷土重来的phpwind在过去的两个月,陆续更新了原有社区系统版本,并基于阿里云镜像产品推出了无需安装、快速发布社区站点的一键部署服务。引发遐想的移动端APP产品,据悉也将于近期启动内测。自去年11月官方宣布恢复运营后,phpwind首先对原有的社区系

    标签:
    phpwind
  • Phpwind卷土重来?发力移动社区 将全新恢复运营

    A5站长网(admin5.com)11月7日消息,“已经解散”的开源社区软件phpwind,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整装、全面恢复社区产品运营之路,官方表示,即将上线的phpwind移动社区,不仅仅是传统PC端社区的移动化迁移,更是符合用户移动端应用需求的社交化APP产品。被阿里巴巴收购,之后甚

  • 360网站安全发布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

    360网站安全率先发布“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已经有800多家网站通过该工具进行了安全检测。“Struts2漏洞检测”工具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输入域名即可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中,还提供了该Struts2漏洞的临时修复方案。ApacheStruts2的该漏洞是国外安全研究人

  • 360网站安全首届“创业者沙龙”在成都举办

    3月24日,360网站安全联手新浪云、微软云适配、西部数码、华夏名网等多家知名公司,在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咖啡厅举办了“云聚天府,走近创业者”沙龙,吸引了近百名四川当地的优秀创业者,围绕就产品、安全、创业支持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图:活动现场360网站卫士产品负责人董方表示,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势必会影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