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hpwind卷土重来?发力移动社区 将全新恢复运营

 2014-11-07 11:3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1月7日消息,“已经解散”的开源社区软件phpwind,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整装、全面恢复社区产品运营之路,官方表示,即将上线的phpwind移动社区,不仅仅是传统PC端社区的移动化迁移,更是符合用户移动端应用需求的社交化APP产品。

被阿里巴巴收购,之后甚至传言被解散的phpwind,今天终于发声,表示要卷土重来了!

今年2月份,有消息称phpwind已经解散许久!这对于很多草根创业站长们来说,都是一件不容忽视的“痛心”事。大多数草根站长,并不拥有高湛的建站技术,开源软件的开放性可以说是为草根站长们提供了创业的基础性建设。

另一方面,phpwind的“离开”,断送的将不只是草根站长们的创业机会,也为阿里生态的建设上加设了一堵难以逾越的bug墙。

“前世”的phpwind

phpwind 7.5等强化版本曾一度广得站长们的拥护,加入阿里巴巴之后,phpwind开始了全权为阿里云保驾护航的生涯,但对于自身的版本迭代、技术更新上,则是愈来愈迟缓。

精力过多被放在云服务的phpwind,终于“销声匿迹”。

“卷土重来”的phpwind

一路走来,开源社区软件phpwind经历过成功与失败,今日终于重新开放官方论坛的phpwind,又会带给站长们怎样的福利?从PC到移动,从社区互动到社交网络,这是phpwind的追求,也是每个草根站长的创业转型路之需,未来成功的曙光,或许正向广大站长们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