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腾讯旗下新移动电商平台 拍拍微店招商入驻流程

 2014-03-31 08: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拍拍微店即腾讯微网购,是腾讯旗下基于QQ网购的移动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区别于微商户、微官网的又一新移动电商平台,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

第一步:签署协议并提交申请资料

1、用户入驻前需先开通运营主体为组织,类型为企业的微信公众号。

登录微信公众平台,选择订阅号类型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后用邮箱激活后选择运营主体为“组织”,类型为“企业”后,完成相关资料填写、审核等微信订阅号注册流程。

2、打开微店招商首页,点击“立即入驻“,用网购店铺QQ号进行登陆。

3、登录后,网购商户则进入电子协议页面签订页面。

阅读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再点击”下一步,提交申请“则进入申请资料填写页面。

4、进入资质填写页面,网购商户需补充提交已注册的微信公众号原始ID。

用户可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公众平台-设置-帐号信息中”查看“原始ID” ,用户入驻时需准确填写该原始ID信息。

5、资料填写准确无误后, 点击“提交“,弹出确认框,点击“确认“,资料提交成功。

第二步:运营经理审核

用户提交资料后进入运营经理审核中,审核大致5个工作日。

审核拒绝后,用户申请将被永久拒绝;审核通过后,则进入拍拍微店认证环节。

第三步:拍拍微店认证

当完成所有费用缴纳时,用户耐心等待平台确认即可,大致需4个工作日。

确认后认证成功。

本文来源:,A5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