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播将关闭qvod服务器 为何说“宅男,你心碎了吗?”

 2014-04-17 18: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7日,一则新闻引发更多人关注与谈论,那么是什么样的一则新闻引发更多人的关注呢?他不是并购消息也不是微博今晚要上市,而是快播向用户表示:为了彻底清除利用快播技术的盗版和低俗内容,我们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从此刻起,以前的“快播模式”全面终结。

快播将关闭QVOD服务器,为何会引发那么多人关注,腾讯科技为何将要闻页标题定为“快播将关闭QVOD服务器 宅男,你心碎了吗?”一开始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作为编辑的本能反应是将新闻更新到自家网站。更新过后,回过来看好多人关注,有点百思不得其解,为何会这么引人注目呢。笔者也曾下载过快播,但从未使用过。因为之前听朋友说,快播更新较快,很多电视剧或电影,其他视频网站没更新呢在快播里能看,然后我就下载了。但是,快播和宅男有什么关系呢?

快播和宅男有着怎样的渊源?

宅男为何会心碎,快播又和宅男有着怎样的渊源呢?可能看到这里,更多人想到,是不是宅男大多在快播视频上看带颜色的视频呢?这可能也是成年人的本能想法。看到这么多人关注,笔者看了下网友们的评论,哇,真是屌爆了,看到评论后顿时笑了。千奇百怪、各式各样的说法都有,只想说一句,你们的评论(吐槽)这么经典,你家人知道吗?甚至有网友为快播冠上“宅男神器”的称号,这究竟为何?是何原因笔者也不清楚,所以,只能看看别人怎么讲,有网友评论说:“可以放各种格式的爱情动作片所以是屌丝宅男神器”。好吧,我想这个评论足以证明为何网友称其为“宅男神器”了。有点少儿不宜,对不住哈!

快播你要转型 宅男该情何以堪?

宅男们要哭了,一位网友微博发文称:“直到快播为彻底清除盗版低俗内容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被你们刷屏我才知道快播原来可以看片的!!!为什么不早说!恨你们”好吧,兄弟,只能说你错过了,是该为你感到可惜呢还是可惜呢?嘿,说笑了。再次看了网友们的评论,笔者只想说,快播,你此举是伤了多少人的心啊?为何评论一个比一个毒。下面看几则具有代表性的网友评论:1.快播,你也太狠了,你这种做法是在逼我们这些吊丝去犯罪啊!不知道又有多少无辜女人因为你的错误而受到伤害。2. 快播是不是忘记了当初是怎么热起来的?这么多播放器为什么有人用快播呢?没想过?还是现在过河拆桥了。这个和电影里放的黑社会 卖白粉的有什么区别,开始起家的时候什么都干,管他乱七八糟的,真的做起来了,就撇的一干二净?到不是说一定要看快播,XX片起码以目前来看,只要想看上网还没有找不到的,对吧!只是快播的这种做法 ,真是什么都不说了。想想你的核心客户群体是什么,再想想你这样做直接影响的是谁。最后说一句,比你快播好的播放器多的是(哥们,你这是和快播有多大的仇啊?)。

写在最后:

网友们的经典评论,促使笔者有写此篇文章的想法。只能说你们的评论太屌了。回过来谈快播转型,这或许也是因为视频行业现状竞争激烈,转型后才能更好的加入激烈的竞争中去,更上一个台阶。网友们反应这么大,也从侧面证明了使用快播的用户之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A5创业网播报:美图秀秀在twitter上火了 快播“回归”?

    1.李彦宏妻子马东敏:让百度从大走向伟大1月20日消息,今天李彦宏妻子马东敏参加百度总监会发表的讲话曝光,马东敏在总监会上称:“中国的网民仍然对百度有着厚爱和希望。我希望我们反思过去,沉淀优秀,大家一起努力,让百度从大走向伟大!”上周,百度除任命陆奇担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外,还任命李彦宏

  • 快播案再上头条:如何对盗版播放器赶尽杀绝

    1月7日消息,快播案正式开庭,前CEO王欣被迫出庭。时隔两年多,快播公司早已倒闭,曾经的辉煌已不复存在。快播公司因快播一举成名,也因快播而走向灭亡。快播不仅播放了大量盗版视频,还涉嫌播放不健康的视频。与快播类似的播放器就是百度影音,不过百度影音只是播放盗版视频,并非涉嫌黄色视频。快播的倒台,应该说是

    标签:
    快播
    快播app
  • 快播员工微博讨薪:一代播放器神话何以如此下场

    最近几天,似乎已经销声匿迹的快播重新上了新闻,原因是快播员工集体在微博等地讨薪,并且去了深圳市市民中心拉横幅讨薪。而快播早已不能使用,快播和百度影音曾是网友们的看片神器,尤其是快播,支持各类视频格式。通常用来播放敏感视频,因此快播的用户数量十分庞大,就下载速度来说,其他视频播放器都不如快播和百度影音

    标签:
    快播
    快播app
  • 快播关闭QVOD 中小电影站何去何从

    借着“净网2014”的网络扫黄打非的春风,或者是迫于无奈,快播科技16日晚发布公告《致快播用户书:我们涅槃在即》。星宿老仙扬言洗底,皈依正派。蛇龙混杂的星宿派一片混乱:以前可以扛着星宿老仙的名头行走江湖,现在没有了这个名头,这江湖还能走吗?而一边虎视眈眈的名门弟子,磨刀霍霍,准备对邪派赶尽杀绝,抢占

    标签:
    qvod
    电影站
  • 关闭QVOD服务器与遭警方调查 快播你禁得住折腾吗?

    快播随着4月17日的一则关闭QVOD服务器的消息(为了彻底清除利用快播技术的盗版和低俗内容,我们决定关闭qvod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从此刻起,以前的“快播模式”全面终结。)受到越多人的关注,这个被时刻关注的视屏网站,今日又现重大消息,快播总部遭遇警方调查。为躲“扫黄打非”提前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