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人在证途,微信认证半年多仍未通过的地方站长

 2014-04-23 11:5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天朝*难,想必每个人都是深有体会,可谁会想到申请一个微信认证也会这么难,笔者耗时半年,尝试各种方法仍未办下来。

几年前笔者以个人身份创办了一个地方网站,在本地也聚集了一点点人气,去年下半年也开始跟风在微信上进行推广,申请了一个公众订阅号。主要就是推送每日的论坛热帖。但没有认证越来越觉得不方便,没有认证意味着什么?一是用户无法通过微信名搜索到你(只能通过搜索公众号),二是没有权威性,当有多个类似微信名称的情况下,网友肯定信赖已经认证的,三是微信工具栏,这个功能也是相当重要。

没办法,被逼着笔者也就只能想办法去申请微信认证。

步骤一:申请新浪微博认证

当时微信公众号管理后台是有新浪微博认证这个选项的,笔者的网站已经通过新浪微博的官方加V,于是按照流程,发布了验证二维码到官方微博, 提交了无数遍认证申请,都显示服务器数据错误,各种尝试还是无果,于是只能按照网上提示的方法,通过直接给官方写邮件的方式申请认证,结果也是石沉大海。最后在网上看到其他网友说微信已经停止新浪微博认证了,十分无奈,如果已经停了不能早点出个公告说明吗?

步骤二:申请腾讯微博认证

新浪微博,那我就换腾讯微博认证,腾讯终归跟你微信是一家,应该容易申请了吧?于是按照腾讯微博上的流程,先申请腾讯微博认证,先把微博数好友数等等都发到符合标准,提交后,还是失败了,原来微信官方又出新政策,腾讯微博认证只允许个人名称进行认证,以网站名作为认证的不被允许了。

步骤三:申请官方微信微博认证

前面几轮尝试下来已经花了两个多月,这个时候微信官方恰好公布了微信收费认证的消息,300元一年,于是把心一狠,我愿意交买路钱还不行吗?一看申请条件,还是不够资格,必须要企业才可以申请,我的网站却是个人身份办的。

步骤四:注册公司

于是再把心一狠,去申请个企业总可以吧!有朋友说了,办个营业执照不是很快,但光办一个营业执照是通不过认证的,微信认证需要往公司银行账户里打钱验证,必须要公司银行账户,办银行账户需要税务登记证,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营业执照和机构代码。最终还是找了个企业代理公司,花了800块钱,用了一个月才把整套证件办下来。

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基本户统统齐了。这回总可以通过申请了吧,于是正式提交了申请,把一个一个证件都扫描起来上传,过了几天,一家验证公司打电话过来,说虽然提交了认证资料是企业的,但网站备案是个人的,即使和法人是同一个人,也还是不行,要把icp备案转成企业的,于是又花了一个礼拜,把备案变更成公司的。

就在今天又接到了验证员的电话,被告知还是无法通过申请,腾讯又出了新规,微信号名称必须含有公司字号关键字,可笔者的网站名跟公司名不一样啊,这样加在一起算什么样子呢?

与验证员沟通了很久还是无果,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办个微信认证会这么的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站长平台关闭官网认证入口

    360站长平台于近日发布公告,15天后关闭官网认证入口。政府组织、公益组织和学校如需申请官网认证,请通过下述入口提交申请。对于其他主体的官网认证,360站长平台正在做认证流程调整,请关注后续公告。

  • 【SSL证书】站长平台HTTPS认证工具升级意味什么

    关心百度动态的人可能已经发现了上个月百度站长平台发布了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同时,HTTPS认证功能已经在站长平台开启。那么,百度此举意味着什么呢?在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中,百度是这样说的:“百度移动搜索发现网站劫持现象日益严重,对百度和站长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为了保障用户的体验和站点的

  • 国际域名需实名认证 草根站长将何去何从

    近日,国内各大域名注册商发布公告,通知.com、.net等国际域名所有人在5月31日前完成实名认证,否则将被注册局暂停解析。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目前注册的.com/.net/.top/.xyz/.vip/.club/.shop/.wang/.ren等域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实名

  • A5创业网播报:一个传统地方站的身后 知乎推“值乎”

    1.网红将催生新商业模式更受广告和电商倚重网红,就是网络红人的简称。网红不仅仅是当下最热词汇,它还是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有网红模式的风雨变迁,有网红经济和网红生态,在未来还有变现的经济模式。在移动互联时代,通过直播APP,人人都可以实现网络直播,成为“网红”也越来越容易。在不久的将来,当网红变现

  • 一个传统地方站身后就有十个本地大号

    曾经有一个互联网领域叫地方社区,曾经地方社区就是地方网站的代名词。这个领域缘起于西祠胡同,发扬于19楼,兴盛于得意网、地宝网、烟台论坛、化龙巷等数千个地方网站,站长数量不下万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我们看到,地方网站随着各大门户和BBS的衰落,已经开始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甚至有人说,地方网站这个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