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盼盼兽兽胸袭小米 只为大神代言

 2014-05-09 13: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8日,第一车模兽兽、盼盼忽然现身小米楼下,引发众多群众围观,其随行座驾更是以“买小的不如买大的”、”买米的不如买酷的”车身标语引发无限遐想。

白色高尔夫一字排开,霸气十足。

盼盼身着性感服装、身材火辣,争奇斗艳,手拿“买小的不如买大的“示意牌。

兽兽车内斗艳,举着“买米的不如买酷的“示意牌。

兽兽举完示意牌随即驾车离去。

众多车模手拿示意牌 “买小的不如买大的”令人想象丰富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酷派先前“买大神送高尔夫”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520大神节第一波尖叫。而对于此次两大车模的高调助阵酷派,也属手机界首次。有媒体据此认为,酷派既然公开挑战小米,说明酷派已做好充分准备,届时互联网手机大战逐渐趋向小米、酷派和华为“三国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