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owbbs免费论坛:为站长开启即时社区时代

 2014-05-20 09:50  来源: 比特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传统的互联网时代,社区占有一席之地,汇聚了五湖四海的朋友畅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拥有一部手机就能知晓天下事,使用电脑浏览的也越来越来少,手机app才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站长们也开始逐渐转型,部分论坛开发手机app等功能,如今互联网时代,站长们应该如何继续抢占到制高点?

免费论坛就是草根站长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有一部分站长担心数据的安全,但Howbbs免费论坛已为上万站长用户提供服务,站长们可以使用Howbbs来搭建属于自己的论坛,并拥有二级域名以及免费的服务器空间,也可自己绑定顶级域名,且支持多种语言。

2014年5月15日好论坛即时社区客户端——好群上线,推出了即时论坛,即时群组,即时聊天,分别发布好论坛安卓手机/苹果手机APP版,提供强大的即时推送,即时交流社区与社交平台。开启即时社区时代,算得上是免费论坛开的一个先河。有了手机客户端无疑会让用户更加活跃、忠诚。

后期howbbs还将陆续推出电脑pc端、繁体用户手机app等。

Howbbs(好论坛)手机端、pc客户端的开启,就像他们说的那样,即将开启一个新的社区时代,希望没有让站长朋友们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论坛BB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