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首届B2B行业论坛将于27日在北京举行

 2014-05-23 14: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新浪微博@B2B行业资讯透露,5月27日,中国首届B2B行业论坛将在北京凤巢社举行,会议主题是“生存与发展:新形势下B2B平台向何去?”会议办方,“B2B行业资讯”网站创始人刘宁波表示:“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在于给一贯低调的B2B行业提供一次内部交流的机会,希望借行业众精英之力,给目前处于十字路口的中小B2B平台提供一些生存与发展的建议。”

中国B2B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十字关口。一方面,艾瑞数据表明,仅2013年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营收规模就达到194.5亿元, 并呈逐年增加之势,但另一方面,B2B平台存在的问题也非常明显,比如信息模式跟不上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缺乏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业务模型与企业商业活动模型存在一定的背离等等。

“如何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突飞猛进的今天更好的满足企业需求,求得平台自身的生存与发展,是B2B亟待探讨的问题。”刘宁波表示。

据了解,本次论坛获得了业内知名媒体亿邦动力网的支持,而各大B2B企业如阿里巴巴、慧聪网等均派员参与会议。将登台演讲的嘉宾包括深圳一达通副总经理肖锋、百读社创始人庄帅、易观国际B2B行业报告分析师乔玉、上海奥鹏CEO张有为、新媒体代言人张利、苏州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讲师王利锋、慧聪网在线交易总经理王志和、星科五金网创始人高吉祥、B2B行业资讯首席分析师申飞等等。

“为了让论坛获得更多的思想,我们设定了圈内、小型、干货这三大关键词,比沙龙严肃,比论坛活跃。集中主题,强调互动。”刘宁波表示,“演讲嘉宾来自B2B平台、B2B营销界以及第三方研究机构,基本上可以代表各方的看法,更中肯,也更全面。相信行业非常需要这种开放、平等、自由的交流,方此才能获得充分的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将集中讨论“传统企业转型B2B”、“中小B2B平台的生存与发展之道”、“移动互联网时代的B2B”等几大主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论坛

相关文章

  • 抗新冠状病毒渡难关 EDA365电子论坛建知识共享平台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给本该欢乐祥和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黑色“阴影”,虽然目前正在向良好态势发展,但社会各行业均已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对于电子硬件产业而言受影响较小

    标签:
    行业论坛
  • EDA365电子论坛 电子工程师必逛的硬件论坛

    作为一名电子行业的工程师,有的时候总会遇到事业上的瓶颈。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技能,于是借助互联网找寻一些关于电子工程类的新鲜资讯;还有的时候,完成一项电子工程就像是写一片文章,当灵感源源不断涌现出来的时候,就会变得停不下来。

  • 首届B2B行业论坛落幕 共盼后平台时代到来

    来自“B2B行业资讯”的消息,昨日,以“生存与发展:新形势下B2B平台向何去?”为主题的中国首届B2B行业论坛在北京凤巢社举行。会上,深圳一达通副总经理肖锋、上海奥鹏CEO张有为、新媒体代言人张利、易观国际B2B行业首席分析师乔玉、慧聪网在线交易总经理王志和等10位嘉宾做了演讲,与在场的观众分享了他

    标签:
    行业论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