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唱吧并购线下KTV,网络盈利需要一亩实地

 2014-05-27 18: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如此,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互联网成长道理亦然,从内部破壳,就会有着无限宽广的发展空间。

做互联网的第一步棋都是拿下资源,在拿资源的路途上从来你都是大力为用户琢磨,这是对用户来说最美好的时期,第二个阶段则是在资源中寻找最终的目的:利益,这个过程是每个互联网必须趟着石头小心翼翼过河的最核心阶段,走好了,商好用户好大家都好,走坏了,就只有牙齿掉了往肚子里咽、外加翻江倒海似的流失用户资源。

分贝网之殇,虚物的成就更容易亦步亦趋

互联网初期风靡全球的那段日子,有多少学生沉迷其中,时至今日,大众绝大多数已经具有基本的“免疫”能力,而假若从宏观发展的大环境中观察,我们不难发现这其实是自我认识路途上经历的每个必然:无感——虚拟成就的欢喜——虚拟成就的无感与反思——利用虚拟成就真正的成绩。

分贝网前身163888初期走的是包装网络红人路线,然而时势弄人,只两年时间这玩意就落寞了,拿着瞬时火起来的两次轮资,分贝网创始人内部膨胀,搞得几个合伙人不欢而散,只留下郑立一个人飘飘乎什么都想搞,直至整个公司业绩下滑,公司穷得揭不开锅的时候从台湾学了一个视频聊天室,结果低谷没钱的日子过久了,没兜住这仿佛天降的财富,一个箭步跨上了悬崖,成了全*网站,然后被警察端了。

网络上走虚无缥缈路线的要不走出一个死圈,要不干脆死无全尸。没有实物做基础的路本来就走得虚无缥缈的,而只一味流连其中,不去搞内部突破的当然只剩下一个溺死的结局。

唱吧并购KTV,网络音乐已经开启实物盈利探索

互联网电商业务越来越丰富了,继大众点评转行团购、并购饿了么,美丽说、蘑菇街被迫转战独立电商,网络音乐唱吧已经开启并购KTV。

最直接的盈利模式还是电商,卖服务与卖产品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产品的盈利空间更大。一个人做服务可能精力有限(故而服务的出路是高质高价),但是做产品,其批量性决定了盈利的巨大空间。唱吧同样尝试过刷花,这种精神上的服务性需求,想要实现盈利要不存于高大上的高额利益,要不就剩一个草根级的极易走偏的方向,而唱吧本身用户资源的大众化、产品的性质也决定了高品质服务的难突破,所以,唱吧选择线下的KTV不仅具有O2O的天时,还具有自身的地利,而后期内容上的“人和”,我们能做的只有拭目以待。

唱吧借助O2O这个大趋势先并购KTV之举,向我们展示了网络音乐将要迈向其做产品盈利的方向,同时又带给我们启示:做网络依然需要一块坚实的实物土壤。

作者:A5安然 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唱吧手机版下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