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拼域名被爆炒 .wang上线火上浇油

 2014-06-16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全拼域名对国人而言,更显得简单自然、易于记忆,所以更符合其访问习惯。如中国网站TOP10榜单网站中,百度、淘宝、土豆、优酷等均启用拼音域名。百度作为最懂中文的搜索引擎。搜索某个关键词,同等情况下网站域名具有该关键词全拼的站点,其搜索自然排名会更靠前些。

在过往,双拼或三拼.com域名价值是最高的,短域名,数字域名,双、三拼域名在今后仍然会是中文网站的应用主流。当初一些网络抄得很火的“躲猫猫”,“贾君鹏”,“不差钱”等全拼域名均已做站,并且拥有一定的用户,这样的投资是有价值的。而最近在国内主流的域名交易平台,全拼域名也持续火爆,如yunduo.com成交价格达7位数人民币。

近期时代互联新推出的“.wang王牌”域名进一步带动了全拼域名抢注热潮。

它把全拼域名赋予强烈的中国元素,全拼+wang的组合朗朗上口,让受众群体更加有亲切感,更容易记入脑中,这样的域名更加具有投资价值。

域名需要有意义,购买过来是要做站的,域名投姿最重要的就是好记,另外有一定的意义,诸如双拼域名nanjing、hainan、jiayuan、jiaju等。“造句式”域名字符太长,范围也非常小,首先用户要记住这个域名并不容易,找半天都没有结果,记半天都记不住,看到这个域名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并且多或少一个字符都导致到不开,只有既往搜索引擎来搜索该域名,如果搜索引擎不收录或被K,连这样的机会都失去的话,就成了“僵尸域名”。

如果能改一个好的全拼域名的情况下加上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王牌”域名那更是如虎添翼。而“.wang”所代表的含义包括“网”“王”等等。注册局“黄道”将其命名为“王牌域名”。同时这一域名是针对全球范围的华人网络访问行为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确认开通的,它最大范围地符合了华人社区拼写和记忆习惯。而且,亦非常符合华人的文化心理。

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互联网巨头们一定会瞄准新上线的顶级域名.wang,展开新一轮的抢夺战。

另外,国内其他行业的各大企业也一定不会错过这次宝贵的机会。而国内众多域名注册商也非常看好.wang这个新顶级域,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已经上线“.wang”域名专用的注册通道,帮助企业在第一时间,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