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秘密已改名:匿名社交应用为何被用户淘汰

 2014-06-19 14: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一款名为“秘密”的匿名社交应用火了,目前匿名社交类应用多大20几种,当然用户最熟悉的还是微信和陌陌。不过“秘密“会不会成为昙花一现的手机应用呢?”秘密“的改名似乎已经说明了这点,该款应用曾经遭到苹果APP store的下架,至于为何会被苹果下架,最主要的原因估计是”秘密“本身的定位,在匿名社交应用中”尺度“比较大。”秘密“上确实有很多不阳光、甚至不健康的内容,甚至无需注册账号,用户就可以在完全”隐身“的状态下任意发表评论。这种肆无忌惮、毫无顾忌的言论自由,确实有点过了。

匿名社交应用需要营造一个什么样的生态圈

以微信为例,现在微信上有太多的垃圾广告和不健康的信息,当然腾讯官方也在大力打击垃圾账号,据悉已经封掉了几千万个账号。凡是流行的社交应用都有类似的遭遇,一旦拥有一定用户数量后,接着肯定会出现大量垃圾广告。对于此类垃圾账号或信息绝对不能姑息,相信“秘密“到现在也积累了不少用户,自己的亲身体验是,这款匿名社交应用上的垃圾信息比微信上更多。可以说达到泛滥的地步,由于是完全匿名的,加上用户彼此都是纯粹的陌生人,所以用户发表言论就非常自由了。但这样会导致垃圾内容泛滥成灾,匿名社交应用需要一个健康、良性的生态圈。

秘密应用缺乏正能量逐渐沦为用户的垃圾桶

秘密与微信有着明显的区别,微信更像是用户的交流工具,可以称为手机上的企鹅,而秘密则更像是用户发泄的垃圾桶。既然是放在垃圾桶里的自然多少健康、积极的东西,因此在秘密上会有各种咆哮体,以及对生活的悲观和埋怨。如果你不是想在秘密上“发泄一下“,那么估计你不会想看到那些信息,玩秘密的用户一方面是想在此找心理平衡,一方面就是与其他用户搞暧昧。一般不会再有其他目的了,通过爆料自己或者他人的个人秘密,以此来获得更多匿名用户的支持和评论。当然其实很多用户只是无聊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并非是真实爆料自己的秘密。

暧昧和交友是匿名社交类应用的核心主题吗

用户玩微信的目的是交友,以及方便及时与自己的朋友交流,而且只要手机能联网就行。也许以前你更喜欢短信交流,不过短信套餐不是免费的,如今电信的短信套餐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而许多用户喜欢利用匿名社交应用玩暧昧,陌陌更被网友戏称为“约炮神器“,但如果秘密只是把自己定义为”用户玩暧昧的平台“,那么更多用户会选择陌陌和微信息。秘密并不是像官方所描述的那样,是性感的私密倾述社区,现在的秘密更像是用户发泄的地方,那些真心想寻求帮助和认可的用户,在这里似乎并没有找到”归属感“。何况同类型的社交应用,若没有做出自己的特色,自然是不能吸引用户。

作为社交类应用的后起之秀,秘密还是有发展空间的,最根本的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主题和特色。既然是用户获得心理安慰的地方,当用户觉得无助的时候,如果能够得到许多其他网友的认可和帮助,那用户自然会感觉这是一片“净土“。反之,若用户看到的是一堆垃圾的广告信息,估计再也不会登陆秘密了。文章来源:仙妻 原创发表 转载请保留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