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9秒社团,助力站长实现PC向移动端的快速转型

 2014-06-27 11: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大势所趋——集体抢占移动端市场,已经成为业界的资源抢夺公开赛,移动端应用程序的快速创建与完善就成了各大企业、大中小站长们的当务之急。

创建一款符合心意的移动端应用程序,只是代码、美工等等方面的技术问题就给不少企业、站长朋友们带来相当程度的压力,投入成本与所获之间,往往找不到合适的契合点。而基于此类庞大需求成长起来的9秒社团,就成了各类网站成功实现PC转向移动端的良好助手。

9秒社团()成立于2011年8月,是国内最大的开源开发者社区和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社区,主要以原创的开源内容为核心动力。目前社区内有十余个自研开源的服务器端框架、游戏引擎、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移动应用等项目,总部署超过200万次。

创始人李明一直强调成员的精良性与团队意识,据称,已经拥有28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同时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发精英,他们自愿组成“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对代码共同进行维护和更新。

开源、跨平台的移动开发引擎CrossApp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另外,CrossAPP保持着每周1~3的快速迭代。

CrossApp支持目前最主流的移动平台IOS和Android,在后续的更新版本将完善对更多平台的支持,其平台的无关性相对于传统IOS和Android的原生应用开发,不但具有周期上的优势又节约成本。

CrossApp通过第三方库将常见数据解析库转换、生成用户直接使用的脚本编写程序。9秒社团一贯坚持的开源理念使得CrossApp成为最便捷的 跨平台App开发引擎,大量的UI控件功能丰富,提升开发效率的同时也节省成本。而配套的CrossApp编辑器更是辅助开发者对移动App程序的开发。

案例:基于CrossApp开发出的9秒小说阅读器

9秒小说阅读器()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收件小说下载阅读器,开发者可以无顾虑的将《9秒小说阅读器》使用在任何商业行为中,直接改名后上线运营亦可。而9秒小说阅读器已制作的广告类,开发者申请展示位、更改代码一个url,即可当日获得收入。

9秒寓意“急速”,其针对站长向移动端转型推出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所附有的开源、跨平台等性质,为站长们省去了技术上的一*烦。

而好的产品看的永远只是内容与服务,9秒社团好还是不那么好?这个终究还得由你自己做结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助力站长

相关文章

  • 百度智能云联合A5助力站长、自媒体转型创新,共谋发展之路!

    百度云ABC是百度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位一体战略,是基于三者之间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而进行的一次战略整合,也是基于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优势做出的战略选择。

  • 百度站长平台服务升级助力搜索为生态赋能

    2017年3月23日由百度站长平台主办的VIP大讲堂&沙龙广州站成功在广州天河喜来登酒店举办,此次沙龙主讲百度站长平台全新服务升级、移动网页规范和移动网页加速器项目。『站长平台的职责』会议伊始,百度站长平台负责人郑娜女士讲到:站长平台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六年,除工具流量管理平台外,还作为百度搜索和互联网

  • 景安推出1元vps产品,助力于新人站长!

    近日,景安推出1元vps产品活动,未购买过景安产品的新用户在注册后,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的景安vps产品,并且免费试用时间最高在1年以上。

    标签:
    助力站长
  •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2898站长平台助力3.15消费者权益日

    一、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在广泛征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7年年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2016年,我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5.1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2%。其中,实物商品的网络零售交易额为4.19万亿元,同比增长25.6%。2016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

    标签:
    助力站长
  • 美国虚拟主机三大优势助力草根站长

    随着实体经济向新型互联网经济体质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当起了“草根站长”,所谓草根站长,就是指个人网站站长、个人博主等在互联网底层奋斗创业群体!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草根站长群体也在不断增加,而导致这一现象就是虚拟主机和快速建站技术的实现。21世纪初期,以美国虚拟主机为代表的国外虚拟主机在

    标签:
    助力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