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智能云联合A5助力站长、自媒体转型创新,共谋发展之路!

 2019-05-30 14: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智能云ABC是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位一体战略,是基于三者之间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而进行的一次战略整合,也是基于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优势做出的战略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531190651

2019年6月11日将于山东省济南市银座颐庭大酒店举办以“云智·中国山东 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创新”活动。

大会将邀请到ABC(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等领域的百度智能云专家,全面解读智能时代产业变革新趋势,与服务中心新云科技股份共同探索企业营销和发展新路线。

本次会议特邀请贵公司、站长、创业者等参加!

活动形式

活动采用专题讲座、研讨的形式,拟邀请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网络营销、百度B2B爱采购有真知灼见、有成功运营经验的专家及行业精英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案例等进行演讲和交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百度智能云

承办单位: 新云科技 A5创业网

活动内容

14:00 领导致辞

14:20 ABC Inspire-科技加速产业创新

14:45 百度智能云助力AI时代的客服变革

15:10 《让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15:35 现场 抽奖

15:40 百度智能建站与小程序分享

16:05 百度智能云智能质检解决方案分享

16:30 互动环节

16:55 百度智能云多媒体解决方案分享

17:20 现场抽奖

17:25 合影留念

会议时间: 2019年6月11日下午2:00

会议地址: 山东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

报名地址: https://www.wenjuan.com/s/rURr2a/

联系人: 徐女士 1895310241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