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敦煌网俄语平台上线

 2014-07-02 11: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日,敦煌网俄语平台上线仪式在哈尔滨市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哈尔滨市主管领导,关注对俄跨境电子商务的各界合作伙伴及海关、工商、税务、外汇、国检、口岸办等有关政府机构、同行企业和媒体近百人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对俄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时刻。

2013年12月,哈尔滨市政府与敦煌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哈尔滨市政府支持下,敦煌网启动建设“哈尔滨对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项目,打造对俄网上交易平台。项目依托敦煌网跨境电子商务创新的交易模式、完整的在线供应链体系,整合敦煌网百万商户中的活跃商家和对俄优势商品,结合哈尔滨在建的对俄物流、支付优势,建立对俄市场的电子商务网络平台。

哈尔滨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奇在讲话中表示“敦煌网作为B2B跨境交易模式的创新者,通过十年的探索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平台运作经验,集聚了覆盖全球的客户资源。项目投建6个月以来,整体建设工作快速有序。相信敦煌网依托其成熟的跨境电商平台经验,以及10年积累的上百万国内供应商、全球550万买家、2500万种在线商品优势,必将在俄语跨境电子商务领域闯出一片新天地。”

敦煌网创始人、CEO王树彤表示,“哈尔滨作为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试点城市,承担对俄电子商务重点课题,哈尔滨市政府对俄跨境电子商务给予高度重视。哈市政府、经开区区政府为敦煌网俄语平台最终落地云谷给与了大力支持,这为敦煌网俄语平台快速落地、开展业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王树彤表示,敦煌网俄语平台上线伊始,就具备了本地化的俄语信息展示功能,平台具有的先进的翻译工具将千万级的商品翻译为俄文。平台还建立了独立的商品信息俄文索引,使用户可以输入俄文对商品进行搜索。买卖双方不但可以通过俄文进行即时沟通(IM),买家也可以直接使用俄文对交易发表评论。买家在挑选俄文商品后,可以进行全俄文的购买流程体验,并支持俄语市场货币卢布。”

业内人士表示,哈尔滨对俄电子商务平台的建成,不仅可以为哈尔滨当地企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而且也给中国网商和丰富的货源找到了市场,为全球俄罗斯语系的众多买家带来丰富的网货资源。

据悉,在哈尔滨市各级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各方的协同努力下,敦煌网一周内即完成了敦煌网哈尔滨公司注册手续的办理及注册资本金入账的一步到位。敦煌网哈尔滨公司5月下旬已正式入驻云谷办公,目前员工已达40人,招募工作仍在热火朝天地进行,预计年内将达到近百人的规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敦煌网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