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7月第1周美国.ORG域名总量持续下降 净减8123个

 2014-07-11 11: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11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7月1周,中国.ORG域名总量有189,996个,净增长1,331个,环比上周,涨幅大幅度增大,反超日本,夺回涨幅在十强中的冠军位置。美国的.ORG域名总量颓势依旧,净减8,123个,环比增大。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7月第1周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从图1可知,在7月第1周,美国与德国的.ORG域名总量在全球分获冠亚军,均保持着自己的优势。而从第3名开始,依次是英国、法国、加拿大、中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荷兰。

 (图2)7月第1周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行榜TOP10

根据图2,IDC评述网重点注意到,在7月第1周,.ORG域名总量实现净增长的国家仅剩3个,它们分别是中国、日本与意大利。其中,中国与日本的涨幅几乎不相伯仲:中国净增1,331个.ORG域名,日本净增1,307个.ORG域名。回看上周,中国涨幅远远落后于日本,但在本周成功实现反超,小胜日本。如今,中国有189,996个.ORG域名。

此外,在7月第1周.ORG域名增长量转正为负的国家有德国、英国、荷兰,它们分别净减378个、125个、60个。而降幅在十强中排名第1的美国,则净减8,123个.ORG域名,环比增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rg域名

相关文章

  • 10月上旬全球.ORG域名净增3061个 增速明显减慢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28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4年10月13日,全球.ORG域名总量已上升至9,772,482个。在10月期间(2014-09-30至2014-10-13),增速明显减慢,共净增3,061个.ORG域名。(图1)全球.

    标签:
    org域名
  • 8月第3周中国.ORG域名净增639个 美国净减2820个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5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在8月第3周,中国以191,701个.ORG域名总量排名全球第6,净增639个,环比上周,涨幅缩小。相反,排名第1的美国,净减2,820个.ORG域名。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图

    标签:
    org域名
  • 7月第2周中国.ORG域名总量有18.8万个 净减2173个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18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7月2周,中国.ORG域名总量为188,261个,其增长量由正转负,净减2,173个,降幅在十强中排名第2。而降幅排名第1的是美国,净减4,832个.ORG域名。

    标签:
    org域名
  • 6月第4周中国.ORG域名总量仅净增47个 环比缩小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7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6月4周,中国.ORG域名总量与189,214个,仅净增47个,环比缩小。而美国的.ORG域名总量降幅则居高不下,负增长量已扩大至6,051个。

    标签:
    org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