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名网产业模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2014-07-18 11:36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世界域名交易总价值同比出现巨幅增长,一个个天价域名的诞生引起交易市场愈来愈高的关注。这种现象反应出人们更充分地认识到域名的价值,名气度高的域名成为竞价的主要对象,其价格在竞争过程中节节攀升。不少域名被竞拍者以奇高的价格直接秒杀,一些精品域名在经过长时间的竞价后最终塑造出天价。

尤其是主流域名更是受到人们的疯狂追求,比如优名网上的优质.com以及.cn等后缀域名受到更为广泛的关注,此类域名的交易额也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从总体来说该类域名的热度远远大于其它后缀的域名,不少个人投资者或机构专业从事域名投资并获取了丰厚的回报。因此域名交易诞生出多个产业模式,也将整个行业推向一个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主流域名交易平台主要是为交易者提供一个第三方的担保平台,像优名网这种域名交易平台起到的作用就是保障交易者的安全,买方和卖方在平台上可以进行相关交易比如域名直接买卖或者域名拍卖等等。此外这类平台还能够提供融资服务,与优名网同属互联工场旗下网站的微融资(www.wrz.com),就是以域名为质押物的P2P网上信用借贷平台,既能让域名投资者快速变现自己的闲置域名,满足资金增值的需求,又让有闲置资金的理财者得到远高于银行利息的回报,实现多方共赢。

域名交易产业的快速发展使得域名交易网站如同雨后春笋般爆发出来,这给域名交易产业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利润使得整个产业链受益匪浅。由此也产生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选择信誉度高的平台是极其必要的,这就不难理解优名网这类有保障的平台为何一直都是我们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发展阶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