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锁新增九宫格解锁功能 安全业界首创

 2014-07-18 13: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九宫格与安全,貌似不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事物被云锁创新的整合到一起,犹如给服务器安全这一低调稳健的行业扔出一枚核弹,立即引起巨大反响。

据椒图科技常务副李科透露,云锁九宫格解锁功能设计灵感源于手机,在保证服务器运维人员系统安全的前提下,云锁大胆创新,将传统敲击键盘输入密码的形式改为九宫格连线的形式,进一步方便了运维人员的服务器登录操作,大大节省运维人员时间,提高效率。

据悉,云锁从服务器运维人员日常需求出发,集十年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技术,PC端+服务器端创新架构,充分迎合了运维人员的使用需求。

云锁是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的免费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集合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管理为一体,以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为基础,同时包含网站安全防护、登录防护、流量防护、资源监控、系统优化、安全日志6大功能模块,有效抵御CC、SQL注入、XSS病毒、木马、webshell等黑客攻击,为广大服务器管理员打造高效、可靠、便捷的服务器安全管理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云锁官网 www.yunsuo.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锁

相关文章

  • 云锁李栋:构建互联网金融安全防御体系

    近日,知名云安全品牌-云锁应邀出席新华网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云锁运营总监李栋并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主题演讲《如何免费构建互联网金融安全防御体系》。李栋认为凭借互联网的力量,不少传统行业都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互联网金融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但与此同时,互联网也带来了负面效应,那就是黑客攻击。针对互联网金融

    标签:
    云锁
  • 云锁荣获阿里云最受欢迎工具top1

    近日,阿里云公布了“2014年度最受好评十佳工具评选”TOP10名单。经过多日角逐,云锁最终从百余款优质工具与镜像中脱颖而出,以最高票数当选2014年度最佳工具。阿里云拥有海量用户,本次“2014年度最受好评工具评选”活动涵盖了当前最主流的服务器工具软件,是对过去一年中多款工具软件的集中盘点,活动结

    标签:
    云锁
  • 云锁Linux版服务器安全软件初体验

    云锁放出Linux版后,我第一时间就下载安装,通过这几天的使用,有了一些心得体会,产品有很多优点,果然不出我所料,其中一些对我来说还算是惊喜

  • Linux曝高危漏洞GHOST(幽灵) 云锁率先发布免费应急预案

    Linuxglibc函数库今日曝出名为GHOST(幽灵)的高危漏洞,漏洞编号是CVE-2015-0235,glibc是GNU发布的libc库,即c运行库,是linux系统中最底层的api,几乎其它任何运行库都会依赖于glibc。攻击者可以利用GHOST(幽灵)漏洞,在不了解系统的任何情况下远程获取操

  • 免费服务器安全软件云锁发布linux版

    服务器必备安全软件-云锁linux版正式内测,在免费安全软件相对匮乏的Linux服务器市场,云锁Linux版的推出给中小企业及个人站长提供更好的选择。关于云锁云锁是集合服务器安全管理与监控为一体的免费安全软件,业界首创C/S架构,通过PC端即实现可对服务器端的远程安全管理与监控。采用内核级安全防护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