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椒图科技震撼推出云锁APEC纪念版

 2014-12-12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金秋,横跨太平洋、涵盖世界前三大经济体、云集21国首脑的全球顶级峰会APEC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迄今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多边外交活动。大会的高标准、严要求举世皆知,小到请帖、礼服、国宴的设计制作,大到会场布置、会议安排、安全防护等工作,甚至北京局部气候的改善,无一不是按照最高规格来执行。

以2014北京APEC的信息安全保护工作为例,本次大会指定中国著名服务器安全加固方案提供商椒图科技为大会提供信息安保支持。椒图科技采用全国最顶级的服务器安全防护技术,安排专家7*24小时值守,确保了大会信息的万无一失。在此之前,椒图科技团队曾承担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信息安保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应广大用户强烈呼吁,2014APEC峰会服务器安全加固独家服务商-椒图科技,免费开放21国首脑级会议指定信息安防技术(操作系统加固技术),云锁APEC纪念版的推出,是国家级服务器安全防护技术首次向民间转化,是对APEC峰会专享安全技术的免费开放,这对尚为薄弱的中国信息安全事业来说,是一件难得的诚意之举。

云锁APEC纪念版采用椒图科技在APEC会议上立下汗马功劳的主机加固技术,结合中小企业及个人站长的具体需求,面向服务器安全,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服务。用户安装云锁APEC版满三个月,还可申请技术顾问服务,届时将有国家级信息安全团队免费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一直以来椒图科技秉承着做最好服务器安全软件的精神孜孜不倦,锐意进取。此次推出的云锁APEC版,将APEC级高品质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显露无遗,在愈演愈烈的网络安全之战中,云锁将发挥原来越大的防护作用。

抢先下载云锁APEC纪念版及参与有奖活动,请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锁

相关文章

  • 云锁李栋:构建互联网金融安全防御体系

    近日,知名云安全品牌-云锁应邀出席新华网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云锁运营总监李栋并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主题演讲《如何免费构建互联网金融安全防御体系》。李栋认为凭借互联网的力量,不少传统行业都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互联网金融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但与此同时,互联网也带来了负面效应,那就是黑客攻击。针对互联网金融

    标签:
    云锁
  • 云锁荣获阿里云最受欢迎工具top1

    近日,阿里云公布了“2014年度最受好评十佳工具评选”TOP10名单。经过多日角逐,云锁最终从百余款优质工具与镜像中脱颖而出,以最高票数当选2014年度最佳工具。阿里云拥有海量用户,本次“2014年度最受好评工具评选”活动涵盖了当前最主流的服务器工具软件,是对过去一年中多款工具软件的集中盘点,活动结

    标签:
    云锁
  • 云锁Linux版服务器安全软件初体验

    云锁放出Linux版后,我第一时间就下载安装,通过这几天的使用,有了一些心得体会,产品有很多优点,果然不出我所料,其中一些对我来说还算是惊喜

  • Linux曝高危漏洞GHOST(幽灵) 云锁率先发布免费应急预案

    Linuxglibc函数库今日曝出名为GHOST(幽灵)的高危漏洞,漏洞编号是CVE-2015-0235,glibc是GNU发布的libc库,即c运行库,是linux系统中最底层的api,几乎其它任何运行库都会依赖于glibc。攻击者可以利用GHOST(幽灵)漏洞,在不了解系统的任何情况下远程获取操

  • 免费服务器安全软件云锁发布linux版

    服务器必备安全软件-云锁linux版正式内测,在免费安全软件相对匮乏的Linux服务器市场,云锁Linux版的推出给中小企业及个人站长提供更好的选择。关于云锁云锁是集合服务器安全管理与监控为一体的免费安全软件,业界首创C/S架构,通过PC端即实现可对服务器端的远程安全管理与监控。采用内核级安全防护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